Macbook Air 购于2012年2月,港版,用了1年半,13年款的出来后换了新机器,一直闲置。机子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用了这么久了,没有新机子那么光鲜了,另外屏幕右下角出风口有些泛黄。
机器配置 http://support.apple.com/kb/SP683?viewlocale=zh_CN
照片 http://pan.baidu.com/s/1pJKzTJ9
4000出
iPhone 4S 16G 是12年2月在联通营业厅买的,用到5S出来换了新机。
照片 http://pan.baidu.com/s/1sjnlSEL
2000出
只限北京当面交易,有意的话咱们约个地方,当面验机,确认没问题后支付宝转账。
有意的朋友联系 [email protected]
机器配置 http://support.apple.com/kb/SP683?viewlocale=zh_CN
照片 http://pan.baidu.com/s/1pJKzTJ9
4000出
iPhone 4S 16G 是12年2月在联通营业厅买的,用到5S出来换了新机。
照片 http://pan.baidu.com/s/1sjnlSEL
2000出
只限北京当面交易,有意的话咱们约个地方,当面验机,确认没问题后支付宝转账。
有意的朋友联系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