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玩的 ITX 黑苹果,买了 M1Pro 之后陆陆续续把大件都出了,
还剩下 5700XT ,包装全套都在,正压机箱,灰尘了了
[闲鱼] https://m.tb.cn/h.5hEwWUv?tk=HWpGW162mpW CZ0001 「我在闲鱼发布了 [一手自用讯景 5700XT 海外版 双风扇 成色好] 」
报 V2 ¥849 包邮
还剩下 5700XT ,包装全套都在,正压机箱,灰尘了了
[闲鱼] https://m.tb.cn/h.5hEwWUv?tk=HWpGW162mpW CZ0001 「我在闲鱼发布了 [一手自用讯景 5700XT 海外版 双风扇 成色好] 」
报 V2 ¥849 包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