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 6 年了,薪资算上补贴 16.8W, 公司(厦门某外包公司)还给租房子,算了下感觉不划算,试用期还只有 9.5 K 的月薪。
给 HR 谈的是年薪 20W, 但给的薪资截图表示只能 9.5K * 1.4 = 13.3 K 月薪。
给 HR 谈的是年薪 20W, 但给的薪资截图表示只能 9.5K * 1.4 = 13.3 K 月薪。
1
liaojl Nov 10, 2023 via iPhone
这薪资估计 v2 一堆人看不起,但值不值还得看你上家,跳槽有没有涨幅,以及自己的一个心理预期。
|
2
JasonFW Nov 10, 2023 via iPhone
太低了
|
3
4ik96709qTWd3vO7 Nov 10, 2023
你的 网站挂了,没法访问
|
6
zw1one Nov 10, 2023
迪子扣绩效的,年薪还得打个折
|
7
1069401249 Nov 10, 2023
不去啊继续找,比亚迪又不是什么好公司可以镀金,图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