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ed4more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4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3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 站帖子屏蔽器
@Need4more 用 gemini cli 重构了下逻辑和展示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harriet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emini-cli 使用谷歌账户登录不上
很强大!但需要解决网络问题,我先用 apikey 方式,提示额度不够,然后用 google 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参考这个油猴脚本: https://www.v2ex.com/t/1141541
之前用 qwen 写的,它无法访问 v 站,需要来回对话加手工修改;
用 gemini cli 直接甩给它 url ,它一次性就把页面逻辑、元素定位给弄出来了,真的惊艳!

看样子能用 google 联网,暂时还没体验其他能力,值得尝试~
有人知道如何退出吗? CTRL c 不行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 站帖子屏蔽器
@gbadge 是指帖子详情页的“忽略”按钮?那我还得点进去才行。屏蔽了的话从列表就看不到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v 站帖子屏蔽器
@Pipecraft 学到了,谢谢!
我 vibe 了个脚本,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s://www.v2ex.com/t/1141541
2025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CharlieYu 创建的主题 Java 通过 AI 实现各种框架的基础版本(如 tiny-xxx)
能分享下提示词和使用的 model 吗?
不是都在抖音吗,给个关键词?再说,不怕被熟人知道你点赞了小姐姐。。。
@HeHeDaGe 请问视频号里有啥有价值的视频吗?感觉质量都很低
直接飞书吧。上传 excel ,配置 ai 字段,写提示词,不用自己的 key


https://i.imgur.com/u2WFfN4.png
@encro
@victimsss 微软的 electron 和你的 electron 是两个东西。有 rust 版本的 clash 客户端吗,麻烦推荐下~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 年了,你还在用 2005 年的 Git 命令吗?
@msg7086
@xiaoming1992
感谢指出,是我的问题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 年了,你还在用 2005 年的 Git 命令吗?
@yxd19

这里面前两个命令属于用户体验增强型的,后两个是新功能解决用户痛点的。

很多人会说:我用 GUI 工具也能一键切换分支、恢复文件啊,但是请记住,不是所有场景都有 GUI 给你点,比如服务器上有时候需要做些 git 操作,就像 @msg7086 说的,新增的 restore 、switch 命令解决了原来的老命令语义不清晰、职责不单一的问题,这是 git 产品设计上的进步,说明社区开始注重起用户体验。

另外,idea 的 git 功能很强大,但依然没能解决切换分支导致 ide 索引失效的问题,当然,你可以在本地多次克隆来“笨拙”的处理掉这个问题,新加的 worktree 命令完美的解决了此痛点,每一个分支对应一个项目就行了,共享一份.git/objects 。sparse-checkout 对于一些大仓库或者 monorepo ,可以按需下载你需要的目录(模块),有时候我想本地调试下 spring 这样的又大又老的项目,实打实的提升了我的下载体验。

所以我想说什么呢?不要被工具所局限,程序员的武器库应该兼容并包。在你需要的时候,知道这些新工具说不定就能帮到你。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 年了,你还在用 2005 年的 Git 命令吗?
@kneo 不好意思,原文就是这篇。初衷是分享,没有必要这么大恶意
2025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nszbf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小红薯开发者模式模式
ios 能复现,有很多选项,看不懂。有懂得人说说能做点啥有意思的吗?
为什么没有人把 electron 开发的软件作为宣传点,这样我就可以直接 block 掉了😜
2025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 年了,你还在用 2005 年的 Git 命令吗?
@minami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个 gui 操作,至少在 vscode 环境下,很多操作无法通过 ui 完成。
这里的 git sparse-checkout 、git worktree 功能,idea 这样的 gui 我都没找到对应的
2025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Need4mo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 年了,你还在用 2005 年的 Git 命令吗?
@profchaos 你的版本太老了?这个应该是固定的 feature 了
@helloword001 如果你不是想学习这些技术的话,最快跑起来一个项目,你可以:
1. 阿里云镜像市场选带 docker 环境的系统镜像,它们会帮你配置好 docker 的国内源
2. 选一些部署平台,比如 render/vercel/netlify 这种,你提供代码就行

供参考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0:20 · PVG 04:20 · LAX 13:20 · JFK 16: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