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abel533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abel533 的钱包。
 abel533'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abel533

abel533

V2EX member #501098, joined on 2020-07-28 12:51:2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346
abel533's recent replies
20h 1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ocanmei 阅读 中登读红楼


王熙凤和巧姐竟然没连线,估计还有不少类似 bug 。
20h 1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ocanmei 阅读 中登读红楼
上周刚看完红楼梦。以前看过两次,都只看了几十回,没看完,印象中觉得是个小黄书,这次看到贾宝玉周围女性出嫁或者死亡开始就感觉不一样了。

全书看完仍然分不清荣国府和宁国府,甚至一直想不起来宁国府。

以前道听途说觉得薛宝钗应该不是好人,但是这次看完书感觉贾宝玉一辈的人中,薛宝钗是情商最高的,而且能向下兼容贾宝玉等人,为人处事面面俱到,最后落个遗腹子感觉很惨。。反而袭人因为怕林黛玉不好相处,耍过一些心机,最后的结局反而是最好的一个。

看过的书友能不能自己分析一下薛宝钗?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ezou Local LLM 大模型小白推荐一下本地模型
@abel533 还可以学学 comfyui ,试试 zimageturbo 生图(和 gptimage2 一样的效果(除去文字布局外)) 1K 的图基本上 10 秒左右出图。还可以试试 FLUX.2-klein-9B 的 image edit ,速度也很快。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ezou Local LLM 大模型小白推荐一下本地模型
使用 llama-server ,可以试试 https://huggingface.co/unsloth/gemma-4-26B-A4B-it-qat-GGUF

我在 sd-webui 刚出的时候买了个 2080ti 11G ,用了几年后换了 22G ,现在跑这种小模型都没问题。你这主机配置太高了,我还用的 2015 年的至强+16G 内存,现在的 CPU 和内存成了瓶颈。

我在年初做了一个汉字小程序,主要自己有需求,一开始免费使用微信云托管 3 个月,当时支持仅 10000 个汉字,在这 3 个月期间用户最多 250+,为了省钱试用到期就关后端了,改成纯前端,内置 3000 多字,每年成本 30 元认证费用。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可以推荐给有小学生的家长朋友。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usmile Claude Code codex 与 Claude 相比,仍然存在差距
@JYii 反过来成立,以前用 copilot cli 时,这俩模型互相帮助。
@jsq2627 grok build (cli) 现在 9.9$/月,3 个月之后变成 30$,用的好像是 composer 2.5.
@songray #51 切换不同区能看到带 GPU 的机器,都是 NVIDIA Tesla ,没有国产卡。想适配国产卡很难,卡也不好买。

@songray #33 这两家找过多个入口,都看不到能选 GPU 的地方。。想从头在一台机器部署大模型测试,方便提供一个选择型号的入口界面吗?问过 AI ,说有,根据步骤走不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22:26 · PVG 06:26 · LAX 15:26 · JFK 18: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