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anzh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6
1  2  3  
6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已死
网络有问题? 我今天早上都在用 composer 2.5 挺正常的
5 月 28 日
回复了 alexluo1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滞销了, 60 刀套餐回归玩家首月给 70% off
@yinaqu 20 刀套餐还是不错的, composer 2.5 又快又便宜, 可以用来替代国模. 不过如果每个月开 5x 和 20x 的 codex/claude, 那就完全不需要 cusor 了
能打赢 deepseek 吗
5 月 25 日
回复了 gezimonke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ee 挂了?
我以前家里的宽带 ip 也被封过
5 月 22 日
回复了 hartH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打算升级 GPT plus 一定要修改掉 outlook 邮箱么
我有一个 outlook 账号开过一个月 plus 和一个月 pro lite, 没有被封.
5 月 16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OpenAI 账号被封了
@PEPEXXX opencode 里用是没问题, openai 官方允许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hejw19970413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pro 有什么办法能够订阅,拼车也行
用外区苹果 id, 在苹果官网上买电子礼品卡充余额, 用余额开通
@fingerxie 我 cloudflare tunnel 的流量全走代理的
cloudflare tunnel 5mbps, 上行被联通限制了
@Fooooo0 完成任务对比 5.4 token 使用量降低了, 但是价格翻倍了
4 月 15 日
回复了 ansnai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100 刀买 token 怎么搭配最合理
4 月和 5 月直接买 openai 的 100 刀套餐
4 月 15 日
回复了 fishlium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按次数计费变成 2000 次?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的 cursor 在按次数计费的吗
4 月 15 日
回复了 Moierb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淘宝上那种便宜的机械硬盘靠谱吗?
有多便宜, 淘宝上南京梵多, 北京硬盘之家的基本没啥问题
4 月 7 日
回复了 webcape23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大模型 coding plan 每个都是售罄?
想买智谱的直接买国际站的就行了
如果想买 glm 的话, 国际站看起来一直都是能买的, 只是贵一点
opencode go 也是聚合套餐, 不过性价比没有阿里云那个高
MiMo-V2-Omni 上下文 < 256k:1x (等同于原始 Token 消耗速度)

MiMo-V2-Pro 上下文 < 256k:2x (等同于 2 倍 Token 消耗速度)

MiMo-V2-Pro 上下文 256k~1M:4x (等同于 4 倍 token 消耗速度)

Lite 套餐 用 V2-Pro 不是一天就蹬完了
按次数算总感觉不是很透明, 为什么不都按 token 算呢.
缺少一个直接对接顶层的监管 agent
Seedance 现在不知道还要不要排队
我前阵子用一个视频要排五六个小时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1:31 · PVG 19:31 · LAX 04:31 · JFK 07: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