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feng

devfeng

V2EX member #390543, joined on 2019-03-08 15:24:1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590
devfeng's recent replies
周一出差的人多。我周一出差的时候,打车到虹桥机场要 1 个半小时,周二出差的话只要 50 分钟
喜欢出去玩选 3 ,喜欢攒钱选 2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u00 问与答 摇一摇/强制跳转的商业逻辑到底是什么
品牌方和开发者也不傻,肯定是经过 AB 实验发现这样收益更高的
@1300296933 学历一般的话还是建议去大公司啊,相当于镀个金了,跳槽的时候,学历和工作经验有一项突出机会大很多啊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300296933 职场话题 应届 offer 该如何选,求助(迷茫)
啥学历,985 的话,你要是觉得初创稳定的话去初创也可以,起薪很重要,我毕业的时候起薪低,后来进了大厂也被卡涨幅,导致我的薪资水平一直比同龄大厂同事低 30%左右。你学习能力强的话,在初创干几年,出去再拿个涨幅也不错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xora 投资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红利低波,这周跌的挺惨的,本身作为防御板块也挺正常的,毕竟钱都去了科技。我这周开始买了一些,先观察下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CCX 职场话题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为啥 0-6 个月是坑啊,我记得字节 JD 也是写 0-6 个月年终的,只要是大公司一般就没问题
别进厂,纯遭罪,我当年高考完就进厂了,干了一个月给了我 2000 块钱,给我气的。真不如学个车啥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21:50 · PVG 05:50 · LAX 14:50 · JFK 1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