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000

insert000

V2EX member #349560, joined on 2018-09-14 14:13:23 +08:00
Per insert000'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insert000's recent replies
自从用了 AI 写代码以后,摸鱼看盘,然后忍不住操作,然后就亏的更多了
@eqing 怎么可能,看看股票,高端国产吃不上,低端那也是吃的满嘴流油。国产也要挣钱啊
由于我不玩 pc 游戏
linuxmint 或者 debain+gnome 使用 3-4 年了 没任何问题 。公司的电脑和家里的电脑 都换了 debain ,非常稳定。由于我玩 pc 游戏 ,我偶尔玩点手游,waydorid 没任何问题,昨天安装了 新出的天堂 2 手游,在 waydorid 里面玩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9G 投资 啥时候能买小米的股票
暂时别碰港股,1-3 月重仓了港互,亏了 30%,心都凉完了。然后 A 股科技又轻仓,起飞也不敢重仓了。踏错了节奏真的要命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ightt 股票 生平第一次拿住翻倍的股票
恭喜,还在回本的路上,和 op 一样 ,小仓位都赚了 ,大仓位的反而亏了
我没看懂怎么用 ,是拿一个股票代码 ,把 5 个分类都跑一遍吗,然后自己按照输出结论判断是否值得买入吗?
# 深度研究
# 财报分析
# 行业筛选
# 持仓管理
# 思维工具
很多的网红餐厅。去支持网上吹的牛逼哄哄,各种排队。吃了以后发现也就那么回事,可能不如路边摊
搞个 SKILL , 用 AI 生成视频,刷 TOKEN 猛的狠
恭喜恭喜,参与一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1:50 · PVG 05:50 · LAX 14:50 · JFK 1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