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snullstri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8 页
回复总数  1151
1  2  3  4  5  6  7  8  9  10 ... 58  
2 天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我讨厌所有高密度的城市,周末去哪都有人,哪怕是山里也有人
什么硬盘?
之前用 Gen8 组 NAS ,有两块硬盘接连暴毙
9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4400x2.2x0.8x1.1x1.5

你觉得其中的优秀 1.5 绩效自己能每个月稳定拿到?

没人会这么算绩效吧,算出来也只是骗自己,岗位系数、部门系数、个人绩效系数稳妥就是按 0.8 算

3 个系数随便调一两个就能让你的个人绩效 1.5 等于没拿
裁就裁呗,最近几年大裁员的消息还没看够么
9 天前
回复了 kem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怎么还有公司用加密系统啊 折磨
@liuzimin 同绿盾,过解密跟喝水一样简单,徒增麻烦,这点 B 代码换个场景就没法直接重用,顶多看个思路
9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折腾记二
@Bologna 机场很快就会收到外国运营商警告,回头可能会封你号
9 天前
回复了 webwl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当下裁员优化只有一个原因,公司赚不到钱,尤其是正式员工
搞点其他兴趣爱好吧,之前也有段时间对啥都不感兴趣提不起劲
9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折腾记二
Mihomo 不是梯子来的么,怎么搭梯子下 PT ?

虽然现在大厂做容器镜像网站,但是还是有其他人在做,不至于容器拉不下来
9 天前
回复了 Aestas1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Aestas16 没遇到过
12 天前
回复了 Aestas1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纯中转开阿里或者腾讯的都可以,流量不高的话还是不错的
20 天前
回复了 DiKaErJi 创建的主题 Token 大家现在 AI 都是怎么订阅或者买 token 的?
之前一直用中转的 CC ,后面发现即使加价找人开订阅也比中转的便宜
中转的缓存也是要算钱,对于稍微复杂点的需求即使命中缓存也很贵,开订阅就不一样了,订阅的缓存不算钱,而且不用担心参水
个人用无所谓,用面板就用面板
20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FanDeBiao 这....没亲密活动怎么坚持 10 年的
21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单纯对你没兴趣,你最好查查存款。

是不是口臭,你抽烟?
创业就对了,不创业怎么经济循环,炒股更好。狗头.jpg
24 天前
回复了 vasto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shab 淘宝和知乎开屏动画摇一摇广告
@Dk2014 我切出去回个微信消息 30 秒不到,100%显示广告
要看具体条款了,发布会上各种吹,落地各种限制
空闲下来就折腾自己的呗,我前端啥也不会,现在也能在 AI 的帮助下做网页版软件。
也可以去折腾嵌入式,C++我也不会,已经快要收尾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5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6:28 · PVG 00:28 · LAX 09:28 · JFK 12: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