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OOM

JJBOOM

煎饼果子
V2EX member #240288, joined on 2017-07-14 15:31:5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470
基佬
Per JJBOOM'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JJBOOM'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ngaoyi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电信现在多久重新拨号了?
我长期监控,这个时间在我这里不是固定的,有时候七天,有时候三台就会重播一次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ims0001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电信还能撕到公网 ipv4 么
@eims0001 这么屌?我打 17 年开始,就没见过 443 在广州可以用的,今天开眼了
去咸鱼找人帮你搞到超级管理员的账号即可。你现在只是普通用户的界面。这个页面防火墙是无法关闭的。IPV6 的入站会被光猫直接阻断,不管你是否是桥接(没错,桥接照样有防火墙)。
1 ,钱给少屁事多 2 ,客户群体极其小众 3 ,带宽成本过高 4 ,政策风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这么多人告诉你原因了。你选择当鸵鸟一头扎进去。还起个这么大的标题,为啥至今还有很多人觉得路由器拨号,就不需要管光猫的防火墙了?
Mar 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IsaacYoung 生活 32 岁人生低谷寻求建议
兄弟,人生的容错率是非常高的。32 岁又未婚未育。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life still goes on
目前来看,达成你的要求成功率基本上为 0 ,电信我有成功降套餐的经验,我当初每个月实付 199 (实际套餐 229 一个月还是多少,电信给一个所谓的老用户定额折扣)一个月,无意中在一个吹水群认识一个本地老哥,套餐和我一样,只是流量少 20G 每个月,价格比我少 30.我联系电信,电信也是一口回绝,并且说你说的这种套餐我查不到,后来我说有广州的人有这个套餐,你不给我办,就是涉嫌价格歧视。后来你猜电信怎么回复我:你如果可以提供你说的这个人办理套餐的户主手机号和姓名,我可以尝试帮你查询。后面我过几天致电回去了,中间我找了老哥帮忙,我念出来对方手机号姓名之后,一万号接线人员,一秒钟都没迟疑给我办理了套餐降级(也包含老用户定额折扣 60 元每月)
Mar 10
Replied to a topic by ouxch 宽带症候群 四川电信家宽 IPv6 入站规则?
@ouxch 据我所知,三大运营商的蜂窝/家庭宽带 ipv6 默认入站,全部是 Deny (基站层级阻断,光猫写在固件里),且绝大部分家用设备,路由器,软路由系统( OP ),对 ipv6 的入站默认也是 Deny 。基于上述两个情况可得出:5G CPE 大部分没办法对外服务,入站均被阻断了,家庭宽带如果拿不到光猫的 SU 权限,不去关闭 ipv6 的防火墙策略(两种可能:1 ,完全不可以关闭 2 ,全局开启)光靠桥接,是无法直接使用的。做好这一步,还需要单独在路由器上,对 ipv6 特定业务端口单独放行入站(前文我说了,默认就是 Deny )
目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5:39 · PVG 13:39 · LAX 22:39 · JFK 01: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