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npc'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juniornpc

juniornpc

V2EX member #343847, joined on 2018-08-23 17:02:22 +08:00
juniornpc's recent replies
20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ns2 职场话题 有入职过币圈的小伙伴吗?体感如何?
这个具体要看现金具体怎么发的了,公司在国内有实体还是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发的?如果能交社保就更好了。还有你是否有稳定的途径出金,不然也是个麻烦事。选择币的好处是完全不用缴税
Aug 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msterbase 程序员 程序员不应该在 ai 上省钱
即使雇主不买,自己买 20 刀的 Claude Code 也是很划算的,提高自己的效率,但是还在控制做以前同样的工作量,节省的时间自己学习也好,休息也好,价值绝对大于 AI 上的支出
Feb 27,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zhyd1997 签证 B2 面签通过与否是否完全为一国主权
@YadongZhang 兄弟是拿到美帝的 offer 了吗?现在做什么项目?
晚餐休😓
@BarryPan 那应该不是了,我之前在 Aalto 毕业的
@BarryPan 如果是校友,我可以内推一下你
@ericls 有,自己付月薪的 7.15%,雇主付 18.15%,一共 25.3%。
@wdwwtzy 这个站不仅仅只有国内的用户
要求时薪就是本人现在的大概时薪,雇主付的时薪比这高(按每天 7.5 小时算,而本人实际只工作 4 小时,其它时间摸鱼),当然本人税后的时薪比这低很多。
主要是一个人工作养一个家庭,个税高,物价贵。虽说福利好,但是基本存不到钱。

另外本人有 Docker ,Kubernetes 的工作经验,Kubernetes 有 CKAD 证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08:44 · PVG 16:44 · LAX 01:44 · JFK 04: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