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daakihito'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kandaakihito

kandaakihito

🏢  下北沢無料案内所
V2EX member #478739, joined on 2020-03-25 10:56:4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11
我家乡话N2考过啦
Per kandaakihito'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kandaakihito's recent replies
楼上的都在发什么电呢,怎么还莫名其妙反思上了???

你可以说高考英语的题目死板、无用、都是没有人用了的犄角旮旯的古早语法点,但是要说有大量题目出错了,那还真不至于。这对于 AI 来说应该更简单才对吧?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jianan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同样的问题在京沪深都有,毕竟有些阶层就不适合在大城市定居。如果本身眼下钱就少,也没有未来的预期的话,确实趁早离开比较好。。。

这就是我离开深圳的理由。
应届生和应届生也是有区别的,工资太低也招不来用得好 ai 的应届生。

刚刚经历过一个版本,老登们忙得起飞没时间管应届生,那个应届生疑似一行代码不会写只会问 ai ,最后验收的时候发现搓了一坨大的出来。。。
@refear99 #8 心态、脸皮、口才以及情商,也是个人实力的一部分。这种人活该比只会闷头干活的碳基小龙虾多赚。。。唉
@banjueaz #2 不管问 AI 啥,它都会告诉你有前景
@Paradoxos #3 祝你被欠薪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yafe1997 程序员 如何评价 TCL 这个岗位
@vpao233 这种极客的学生,家境没一个会差的,父母的眼光更不会差,不会让自己小孩不读大学的
喝茶竟然真的有茶喝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N700S 生活 快 30 了,感觉自己越来越废,真的很迷茫
心态也是个人能力的一部分,天天炸心态只会越混越差
@spielzeug #135 这种小平台对商家对骑手的约束力约等于 0 。

我之前在知乎看到过一篇吐槽东北的回答,大致内容是答主自己在移动互联网起步期就搞了个外卖平台,最后被地头蛇吞并了,其中有涉及不少运营细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0:35 · PVG 08:35 · LAX 17:35 · JFK 2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