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Sawyerhou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Sawyerhou 的钱包。
 Sawyerho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awyerhou

Sawyerhou

净说大实话的赌博工程师
V2EX member #670306, joined on 2024-01-08 16:15:4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4
Sawyerhou's recent replies
@NewMoorj #40 不是很想说我的券商是哪家哦,虽然也没很隐私。我不能 100%确定,不过我了解的应该各家都可以啊,你的券商不能融券?
@NewMoorj #37 emmmm ,我的信用户可以融券啊,我不是机构户。
首先,支持“好好说话”,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你,戾气重的、骂街的、不讲道理的,你们配得上你们的苦难。

至于招聘卡岁数这事,我个人觉得正常,年轻的精力旺盛这是事实。大家找对象应该也都是想找年轻的,想找岁数大的应该不多吧。

有人说这是歧视,我真不觉得,就像隔壁的“崇洋媚外”帖,在进口货确实比国货质量好的前提下,选择进口只能说是理性选择,实在跟歧视不沾边。
假如你没考上名校,你会觉得因为自己分数低“不配”,不会觉得名校“歧视”你,但当分数换成岁数的时候,很多人没办法理性接受。当然这也可以理解,谁也不想“老”,但谁都跑不了。
哈啤是比利时的?这个我真不知道,比利时的啤酒比哈啤好喝太多了,而且应该不是包装的原因。

我每次去德国、比利时都会带当地超市的罐装、瓶装啤酒回来,自己喝或者送人,大家普遍觉得比大陆超市原装进口的好喝,当然也不排除是个人口味或者新鲜劲的原因,不过味道确实有区别。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oushen 随想 我们无法再确定和我们互动的是人类
最近接的推销电话,说“自己是 XXX 的客服,工号 XXX ,...”,听一会发现是机器人,就觉得挺恶心人的。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oob9030 投资 今日实时金价 885
隔壁问“能不能开始定投”,你这问“要不要继续定投”,你们这是假定投真炒金。

能拿 1 年以上买点放手里,或者留给下一代,完全不用担心,乱纪元还在持续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沃什缩表只是短期中期的波动,长期逻辑还在。

要是想靠靠择时赚钱那就看各自水平了。
感谢分享,学习了。
把他护照抢过来,然后报警,哪怕打断他的腿,坚决不能让他去。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27v2er 问与答 恒顺醋业这是什么操作?
t/1215777 又来一个,原帖 op 不是说了 100 股持有 1 天就行,不用一直拿着他,昨天买今天领,领完就可以卖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02:36 · PVG 10:36 · LAX 19:36 · JFK 2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