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zii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5 页
回复总数  696
1  2  3  4  5  6  7  8  9  10 ... 35  
第几楼了
@LuckyClover
进不去
@LuckyClover 没想到除了向上滑还可以向下滑,超乎意料
@zzii #112
原来方案里有,“J”向下划
楼主,键盘上的符号是在哪里改,就是向上划快捷输入符号,想将其中的某个符号改成问号,我选的虎码方案没有“?”
@bao3 #110
这个问题我会,"123"那个键按住向上划
淘宝,选当地
2023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brucec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otPlayer Codec Pack (OpenCodec)无法下载?
这个好用吗
2023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Takizaw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全屋定制本地工厂店 做样板房需要注意什么?
不要
2023 年 10 月 15 日
回复了 nnegier 创建的主题 iPad 我心中想要的 iPad mini 的配置
蜂窝版加上电话功能
2023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EngAP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上有什么跳过开屏广告的软件吗?
@vate32 安全吗
2023 年 10 月 9 日
回复了 liugezh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都用什么软件记账?有自建推荐的吗?
@SenLief

云闪付我刚看了下,是不能导出帐单的。
2023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iOS 2023 年, iOS 用什么输入法?
@noisay
那就好,听说仓这个新版本会有虎码,想试试
2023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iOS 2023 年, iOS 用什么输入法?
@noisay

看样子是鸽了,快放假还会更么
@bestie 哈哈,这就是“睿智”的代价,想笑
2023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eatgras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一起来练五笔
@ndxxx #93

如果早点看到就学键道 6 ,这个看着学起来没虎码难;
不过我学的是虎码了,也还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 3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1:36 · PVG 09:36 · LAX 18:36 · JFK 21: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