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luermao
V2EX  ›  问与答

[年前相亲对象后续更新]

  •  
  •   luermao · 57 天前 · 591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imgur.com/zuyEkpw

    不知道为什么内容发不出,就干脆用记事本以图片形式展示。

    https://imgur.com/McWGefj

    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有联系邮箱反馈,但是好像并没有回复。

    https://imgur.com/rufhTRG

    发布不成功后,我的节点貌似就被封了。
    51 条回复    2024-02-22 13:22:44 +08:00
    LaGeNanRen
        1
    LaGeNanRen  
       57 天前   ❤️ 2
    卧槽这点进去阅读这体量你想累死我。。。
    luckyrayyy
        2
    luckyrayyy  
       57 天前
    号被 ban 了,节哀,我大号也不知道怎么没的
    luermao
        3
    luermao  
    OP
       57 天前
    @luckyrayyy 何解?
    geowashington
        4
    geowashington  
       57 天前   ❤️ 2
    看完了,感觉有戏
    luermao
        5
    luermao  
    OP
       57 天前
    @LaGeNanRen 是内容比较多,第一天上班没事,写下来纯当记录的。
    dobelee
        6
    dobelee  
       57 天前
    测试了下,IP 立马被 ban 了。
    luermao
        7
    luermao  
    OP
       57 天前
    @geowashington 怎么说?
    luermao
        8
    luermao  
    OP
       57 天前
    @dobelee 内容有违禁?不是挺正常的嘛。
    taogen
        9
    taogen  
       57 天前
    有戏。细说下你的条件和女方期望的家庭条件?
    shuxhan
        10
    shuxhan  
       57 天前
    字太小了 看着好累眼啊~~
    youyouzi
        11
    youyouzi  
       57 天前
    字太多了不看~
    luermao
        12
    luermao  
    OP
       57 天前
    @youyouzi 摸鱼的时候看。
    summerwar
        13
    summerwar  
       57 天前
    你如果喜欢这个姑娘,那就继续追,不喜欢就撒手。

    管理预期很重要,尽量每次体验是超预期的,而不是约之前把预期定的很高,而实际上打折扣
    YANGTEKE
        14
    YANGTEKE  
       57 天前 via iPhone
    麻将+火锅,川渝那边?
    luermao
        15
    luermao  
    OP
       57 天前
    @taogen 我的条件就农村普通家庭,对方期望啥条件具体不太清楚。反正车房彩礼没得跑的(房明确至少长沙以上)
    awalkingman
        16
    awalkingman  
       57 天前
    有好心的课代表总结一下吗
    luermao
        17
    luermao  
    OP
       57 天前
    @YANGTEKE 这些 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吗?
    tyrone2333
        18
    tyrone2333  
       57 天前
    这么多不愉快还用问吗,自己也可以感觉到已经无了, 下一位
    runa
        19
    runa  
       57 天前
    同时接触多个相亲对象并拉踩你,emm ,也不是那么要结婚吧
    fredweili
        20
    fredweili  
       57 天前
    这姑娘还算坦诚,经济条件不满意,就没什么努力的机会
    luermao
        21
    luermao  
    OP
       57 天前
    @tyrone2333 确实,给我的感觉是之间相处有一点隔阂,这个隔阂可能来自她的家庭。最后一晚也明确拒绝我了,但 2 月 16 号晚上吃饭时,她出去买单然后走人的时候,我跟出去也跟她聊了会。聊了会她就流泪了,又觉得这个女孩得好好珍惜,晚上送她回家,也没拒绝 kiss 。 反正有点摸不透。
    luermao
        22
    luermao  
    OP
       57 天前
    @runa 为了应付家里吧,基本上就见过 一两面的。
    SanYuan
        23
    SanYuan  
       57 天前   ❤️ 3
    个人看法,如有异议,以你的为准;

    1 、维持你们现状的前提是,她觉得你对她好。
    2 、对方+对方家里都觉得你经济基础不达标。

    所以
    如果你非常喜欢,能持续输出,自身条件也有可预见的发展空间 --> 继续
    如果对方比较独立(我嫂子就力挺我哥,扛住家里压力,现在很幸福),愿意跟你继续发展 --> 继续
    否则
    不太看好
    另外
    不管如何,尊重+祝福
    zons
        24
    zons  
       57 天前 via iPhone   ❤️ 1
    说下重点:
    1.她家人看不上你
    2.你是几条鱼之一,还不是最优解
    3.人还算坦诚,告诉你有几条鱼
    4.你怎么知道,没跟你玩的时候,她没跟其它鱼出去玩呢?
    5.假如去桂林玩你睡到了,那是不是跟别人出去玩,别人也能睡到
    yimity
        25
    yimity  
       57 天前
    就从你这个描述种来看,多次安排混乱,多次生气(不知道是否给对方脸色看),我觉得可能没戏。
    yumusb
        26
    yumusb  
       57 天前
    触发敏感词后当前 IP 会被 BAN
    potatowish
        27
    potatowish  
       57 天前 via iPhone
    你的内容敏感词太多了,“按*摩”、“开了*个房”、“技*师”、“勾*引”、“屁*股”,站长是按敏感词来检测的。
    aecra
        28
    aecra  
       57 天前 via Android
    怎么哪哪都有你这朋友,你相亲还是你朋友相亲?这不是捣乱吗?
    luermao
        29
    luermao  
    OP
       57 天前
    @zons 那我明白了。
    luermao
        30
    luermao  
    OP
       57 天前
    @aecra 确实有几次捣乱了, 没办法 都发小,让发位置 别人就过来了。不然一直轰炸。
    Rache1
        31
    Rache1  
       57 天前
    @luermao #30 你这朋友真不懂事儿…… 🤷‍♂️
    chitanda
        32
    chitanda  
       57 天前
    你是第一次约会吗,女方看起来不像
    BlackAndBlue
        33
    BlackAndBlue  
       57 天前
    你们认识怎么几天就直接可以做亲密动作了啊,是我太保守了吗
    BlackAndBlue
        34
    BlackAndBlue  
       57 天前
    她会不会也和其他相亲对象也做那些亲密动作啊
    k9ox
        35
    k9ox  
       57 天前
    @BlackAndBlue 你太保守了 <doge
    BlackAndBlue
        36
    BlackAndBlue  
       57 天前
    @k9ox 而且她拒绝了他,还跟他 kiss,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开放啊
    wweerrgtc
        37
    wweerrgtc  
       57 天前
    楼主老家 有密室逃脱 网红打卡地 有酒吧 有溜冰场 台球室 麻将馆,
    感觉是个大城市了 娱乐生活这么丰富

    一男一女喝 12 瓶啤酒也是挺能喝的😂
    BeforeTooLate
        38
    BeforeTooLate  
       57 天前
    全文看来下来两点
    1.约会认识没几天,有 n 次她不开心或者你不开心,哈哈。年轻人情绪这么不稳定吗?
    2.明确拒绝你,但又是 kiss 又是亲密动作(摸来摸去?)
    gromit1337
        39
    gromit1337  
       57 天前
    没人觉得 23 岁就相亲是不是有点太早了吗
    Cloud9527
        40
    Cloud9527  
       57 天前
    没啥好分析的, 你要是还有想法就继续追,她要吊着你,你们就相互吊着呗.别入戏太深.要是拒绝你,就换换人被。别当舔狗!
    MeMoDiv
        41
    MeMoDiv  
       57 天前
    就是没看上你,你还年轻别陷得太深
    lsdvincent
        42
    lsdvincent  
       57 天前
    00 后还都挺情绪化 挺幼稚的 哈哈哈
    luermao
        43
    luermao  
    OP
       57 天前
    @BlackAndBlue 额... 口技不像老玩家。
    luermao
        44
    luermao  
    OP
       57 天前
    @gromit1337 本来就抱着一个交朋友心态去的,但是付出多了 就想有点收获了嘛。
    luermao
        45
    luermao  
    OP
       57 天前
    @wweerrgtc 有没有可能 去的是县里或者市里?
    BlackAndBlue
        46
    BlackAndBlue  
       57 天前
    兄弟,支持你继续谈下去,好好规划一下 3 月的两人旅行,就算你们两个不结婚,认识一个这样的朋友也不亏,值得你的付出
    NCZkevin
        47
    NCZkevin  
       56 天前   ❤️ 1
    23 岁,00 后都开始相亲了
    youbuuuu
        48
    youbuuuu  
       56 天前
    我咋看不了 imgur
    wjfz
        49
    wjfz  
       56 天前
    可能我已经老了吧,感觉她的情绪状态和对相亲对象的亲密程度,我接受不了。
    GCJER
        50
    GCJER  
       56 天前
    @luermao 嗯???????(黑人问号)
    ccleendww
        51
    ccleendww  
       56 天前
    @NCZkevin 我一同学大学时就相亲了,跟别的同学吐槽这件事别人还说我大惊小怪,完全不在一个世界啊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535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7:59 · PVG 15:59 · LAX 00:59 · JFK 03:5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