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on600
V2EX  ›  耳机

有琉璃 x 用户么?

  •  
  •   duron600 · Jun 22, 2024 · 22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能不能聊聊这耳机除音质之外的使用体验?

    4 replies    2024-11-04 15:32:28 +08:00
    Ariake265
        1
    Ariake265  
       Jun 23, 2024   ❤️ 1
    我是有一个耳朵是招风耳,所有半入耳耳机都戴不稳,所以一直用的都是“豆”,佩戴体验可能太主观。降噪的话,深度降噪效果还可以,刚切换到深度降噪的时候感觉耳压挺大的,但马上就适应了。我是拿来一直听播客的,所以对于音质也没什么要求,也就没开 LDAC 。但是开降噪之后的续航不是特别好,大概两天就要充一次电(大概 4 个小时?)
    as197471128
        2
    as197471128  
       Jun 24, 2024   ❤️ 1
    有一个 平时带着听喜马拉雅 降噪可以 够用 平时上下班走路带着 使用体验还可以 就是自带的硅胶套略大 右耳带着挺稳,左耳老掉 给换了以前三星 buds 的小号硅胶套 现在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贴合稳定 毕竟价钱那放着 也算可以了
    duron600
        3
    duron600  
    OP
       Nov 4, 2024
    @Ariake265
    @as197471128

    我刚用了一天多,琉璃 x 音质没得说,但我这一副有两个致命问题,一个是左耳老是会有嗞啦嗞啦的噪声。另一个问题是左右耳电量不一致,右耳还有 30% 的电量时,左耳已经没电关机了。买之前网上都说这玩意品控不行,我还不信,买了一对结果发现确实不行。
    Ariake265
        4
    Ariake265  
       Nov 4, 2024
    @duron600 我也有点品控问题,开机之后右耳经常启动不起来,得重新放回去再开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6:29 · PVG 00:29 · LAX 09:29 · JFK 1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