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6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是做传统物流的, 就是那种挂车拉集装箱那种, 然后领导要做个物流系统, 然后基础的产品也设计好了, 就三四个模块,然后 gps 追踪用的是一个开源的方案, 这个我找之前的朋友搭建了一下,然后拿 gps 设备跑了几个车, 都没啥问题。
问题就出在 java 写这一部分业务,我前些年在北京工作,遇到的开发搞这种需求就是毛毛雨, 但是青岛本地的找了几家外包的驻唱, 按月结算的, 感觉上基础烂的要死要活的, 去他们所谓的工作室看了一圈, 感觉好多是那种刚毕业的小朋友, 基础怎么都能那么烂啊~!!
这项目总包的米其实还挺大的,但是老板要求青岛同城,用照的那几个外包团队, 毫不怀疑就一个后台能给我干半年干不完!!! 怎么办啊!!!不想失业!!
 |
|
1
holaworld Aug 8, 2024
必须要本地团队嘛,之前在青岛驻场过半年 那边的技术氛围确实一般。 自荐我们公司 总部在北京,有做过类似的项目经验。 公司团队很 nice 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都很大量的 B 端项目经验。开发主程都是 10 年+经验 如果有兴趣 可以联系:aG9sYV9udWxsCg==(+好友备注 V2EX 哈) 我可以引荐销售跟你对接 聊一下
|
 |
|
2
muxiaofei Aug 8, 2024 via iPhone
广州小开发公司,我可以过去驻场负责沟通,开发团队还是在广州,团队目前是被优化想合伙搞公司的同事组成的,如果觉得可以,可以加微信聊一下:muxiaofeiya
|
 |
|
3
NotAfraidLP Aug 8, 2024
咱这行大部分人的选择应该都是 外企/大厂 -> 自研 -> 外包 -> 驻场外包 吧...
同在青岛, 之前短暂驻场和另一个常年驻场外包的公司接触发现他们换小朋友很勤...但是有几个老的技术一直在, 能兜底...你找的团队有能兜底的就行呀
|
 |
|
4
Mandyer Aug 8, 2024
请问 gps 用的是哪个开源方案?
|
 |
|
10
RandomJoke Aug 8, 2024
外包就是这样,想赚钱只能招薪资低的,毕竟大单子给钱给的起的不多
|
 |
|
11
hailongsong Aug 8, 2024
我们就是做冷链物流系统的,对接的 GPS808 协议的。
|
 |
|
12
qbmiller Aug 8, 2024
有个同学在青岛开的外包公司,现在主接政府,中科院项目,在崂山 我去那呆了 4 个月,后又回北京了.... 要是还缺,可以问问 nercis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