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上有不少美工很不错的高手,求高手做个图标,付费或者license均可。
EverEdit是个顶级的文本编辑器之一,用户群庞大,你的图标会让很多人看到的~~!
图标征集: http://forum.everedit.net/viewtopic.php?f=3&t=599
主站: http://www.everedit.net/?lang=zh
有钱的捧个钱场:
http://www.everedit.net/special/buy.html
mac用户直接Ctrl+W.
EverEdit是个顶级的文本编辑器之一,用户群庞大,你的图标会让很多人看到的~~!
图标征集: http://forum.everedit.net/viewtopic.php?f=3&t=599
主站: http://www.everedit.net/?lang=zh
有钱的捧个钱场:
http://www.everedit.net/special/buy.html
mac用户直接Ctr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