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everedit

征求 EverEdit 3.20 的图标

  •  
  •   everedit · Apr 15, 2014 · 44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2ex上有不少美工很不错的高手,求高手做个图标,付费或者license均可。
    EverEdit是个顶级的文本编辑器之一,用户群庞大,你的图标会让很多人看到的~~!

    图标征集: http://forum.everedit.net/viewtopic.php?f=3&t=599
    主站: http://www.everedit.net/?lang=zh

    有钱的捧个钱场:
    http://www.everedit.net/special/buy.html

    mac用户直接Ctrl+W.
    1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vinsa
        1
    vinsa  
       Apr 15, 2014   ❤️ 1
    支持一下。我很喜欢EverEdit。
    westoy
        2
    westoy  
       Apr 15, 2014
    Command + W
    83f420984
        3
    83f420984  
       Apr 15, 2014   ❤️ 1
    哈哈,上次半价买了一份,很不错,赞
    zouyun5152
        4
    zouyun5152  
       Apr 15, 2014
    用win的时候一直用这个,不过现在换了Mac就……
    Ellison
        5
    Ellison  
       Apr 19, 2014
    买了份支持下~
    trimleo
        6
    trimleo  
       Apr 20, 2014   ❤️ 1
    之前就买了 支持 现在st和ee公用
    BGLL
        7
    BGLL  
       Apr 21, 2014   ❤️ 1
    支持,马上试试做一个
    everedit
        8
    everedit  
    OP
       Apr 21, 2014
    @Ellison
    多谢支持!
    soli
        9
    soli  
       Apr 22, 2014   ❤️ 1
    从更新日志来看,感觉作者很用心啊。

    好像真的“Write Code Every Day”。
    BGLL
        10
    BGLL  
       Apr 22, 2014
    把图贴这给大家看看:


    everedit
        11
    everedit  
    OP
       Apr 22, 2014
    希望大家多多反馈宝贵意见。
    JoyNeop
        12
    JoyNeop  
       Apr 22, 2014
    V2EX 的 a 并没有 target _blank,让人 Command-W 是几个意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7:37 · PVG 01:37 · LAX 10:37 · JFK 1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