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旅游签、本金 5 万以内、能够开国外券商投资、消费、没什么限制的卡,还有什么选择呢?
1
Maxhimax May 28 via iPhone
渣打、汇丰,用 50 万先在内地开个户,然后就可以线上远程见证开户新加坡的卡,方便地很。
|
2
Hyschtaxjh May 28 via iPhone 原生家庭的痛
|
3
zhlxsh May 28 via iPhone
OCBC ?
|
4
jingcjie May 28
我在新加坡工作了几个月,用 ep 把当地星展,中行之类的开完了,回国几年了一致可以用
|
6
zhangyoucaiyo May 28
OCBC 国内可直接通过 APP 开户 上传护照即可 开户后 90 天内同名账户存入 3000SGD 激活
|
7
CarrieBauch May 28
@Maxhimax 开通了新加坡的卡之后,后面内地的降级为普通的级别,新加坡的那边需要收管理费吗?
|
10
Maxhimax May 28 via iPhone
@CarrieBauch 我没降级过,所以不清楚。我估计如果降级了,过一段时间后肯定会被收管理费的
|
11
LittleSharkDaDa OP @jingcjie 我和你差不多的经历,但是最近遗失了新加坡的电话卡,singpass 也登不上,我在富途里的几千美金现在想不到什么办法转回来了 🤦♂️
|
12
LittleSharkDaDa OP @zhangyoucaiyo 是 OCBC 国内的分行还是新加坡的分行?我以前有一个新加坡的账户,但是当初里面没有留资金,现在估计也是封存的状态,这种能救活吗?
|
13
LittleSharkDaDa OP @Haller 富途新加坡当初是需要地址证明(水电费账单之类的)和 singpass 验证的,另外几家不知道,估计可以参考
|
15
nrtEBH May 28
5 万就别折腾了 努力工作多攒钱吧
|
16
poyanhu May 28
推荐 Wise ,兑换和转账都方便。注册教程: https://uu889.com/wise/
|
17
LittleSharkDaDa OP @poyanhu wise 开的 dbs 香港账户名是中文,也有限制
|
18
conky May 28
找我申请 ITIN ,开美卡吧,就是麻烦点,也算是 一劳永逸了
|
19
dcatfly May 28
港卡的好处是有有跨境支付通,当天到账暂时没有手续费,这点方便很多
|
20
poyanhu May 28
@LittleSharkDaDa 选欧洲转运的地址,就不会了。Wise ,欧元有欧元的账户,英镑有英镑的账户,美国有美国账户。
|
22
silverzidan May 28 via iPhone
50w 以内没啥好方案 没限制不可能的 能用啥用啥吧(被政策搞来搞去是常态) 现在港卡 嘉信理财还能开 以后不能开了 美股代币也不是不能考虑(有风险) 合规的就只剩 QDII 基金了
消费的 付限制卡 bin 的只有币圈虚拟卡(美国卡 bin)最合适 其他的中银香港哥汇丰的万事达借记卡 其实现在你开个浦发的万事达 Visa 信用卡也能付(只建议 applepay) |
23
FabricPath May 28
港卡的优势是 RMB 走 FPS 去香港再到券商,全程仅在券商 RMB 换 USD 有汇损。
如果你放弃港卡选择其他地区的银行卡,光电汇的手续费和时间成本,对于几万 RMB 来说就不值了。你不如直接 c2c 去币圈 |
24
ryd994 May 28 via Android
可以是可以,但是和香港没有本质区别。都加入 CRS 了。只有美国不参加 CRS 。美国有肥咖,别的国家需要给它数据,但它不给别的国家分享数据。
|
25
silverzidan May 28
@silverzidan 补充一下 ocbc 可以直接下载 app 远程开户 2024 年的时候开过 但是后来说是要关户(除非有新加坡的签证 最后反正也没关。。) 属于不太有诚信的备胎(也有很多人反馈收到了关户的支票。) 手续费复杂不透明(外卡交易如果触发货币转换 3.25%手续费 sts 账户 msa 账户 360 账户 有最低余额限制 不然有月费)
优点是借记卡 bin 很干净 付款 chatgpt 啥的很丝滑 建议就当个币圈虚拟卡用吧。放太多钱关户了麻烦 |
26
sm1314 May 28
嘉信 100 万美元找客服可以开借记卡,全球取现无手续费
|
27
godmiracle May 28
@CarrieBauch 新加坡这边不受内地降低影响。目前是这样,以后政策不好说。
|
28
xiaowanga23 May 28
26 号开的港卡,中银政策收紧,现在都不知道那天就不让搞了
|
29
mooyo May 28
几万人民币,还是玩 hype 吧。。
|
30
docx May 28 via iPhone
自家人都不接纳了,还指望外人。钱少事多别想了,如果多个 0 还有可能
|
31
shijingshijing May 28
东南亚的电话卡、银行卡已经被菠菜、炸骗各种黑产血洗过一遍了,现在稍微大点的机构都不会随便给你开长期用的,菲律宾这种破地方,小银行或者互联网银行可能会有几率开成功,但是别想过大钱,不然分分钟给你冻结。
|
33
Desiree May 28
我感觉钱不多尽量不要投资,跟赌博没啥区别
|
34
potatowish May 28 via iPhone
OCBC 可别开了,一个是电汇手续费贵,第二个是有黑历史,这么快就有人忘了吗??
一开始花了很多钱找大 V 代言做广告,吸引了大批国人去开户,后来猪养肥了就该宰了。24 年底到 25 年初,ocbc 开始大面积关闭国人远程开的户头,不少人连钱都没拿出来。 开户首先避雷这三家:汇丰、渣打、OCBC ,不嫌折腾的,觉得自己行尽管去试 |
35
EngelEyes May 28
不建议折腾了
|
36
kyomio May 28
我这有 wise 、ibkr 的邀请,可以拿赠股和赠金,有需要联系 c3p4MDQyOUBnbWFpbC5jb20=。
|
39
alogbycat May 28
投资券商这块不了解,但是在消费领域,香港应该是全球最宽松的,敢给 0 信用的,没有本地身份的外国(地区)人开信用卡,只需要申请的时候存 1w ,还能有 5%以上的返现,全球应该找不出第二个放贷这么大胆的。
另外你如果只有 5w 本金还是老老实实赚钱吧。现在人民币还在升值,冒这么大风险赚个几百几千块,人民币升值几个点给你的盈利全吃掉了。 |
40
alogbycat May 28
前段时间各路大 V 太高调了,直接在国内大肆宣传办理香港电话卡,银行卡这一套数字移民,现在银行卡开始倒查,下一步就改整治漫游 esim 了。真的特别敏感这些的还是搞个境外身份比较好
|
43
mylighting May 28
@alogbycat 存 1W ?你在搞笑吧,现在门槛最低的建亚也要 5W 定 3 ,以前是 10W 定 3 ,就这样也有人被拒绝批核的。给批 5000HKD 额度叫放贷大胆?
|
45
nzynzynzy May 28
建议努力搞钱提高层次,往上走路自然就出来了。
|
46
bowencool May 28
@potatowish 我是幸存者,不过卡里留了 1000SGD 用来免管理费
|
47
jadec0der May 28
@CarrieBauch #7 汇丰如果是 premier 要的,至少得有一个 premier 账户才行
|
48
shawpan01 May 28
美卡,华美,国泰
|
49
davidqw May 28
新加坡卡比较有用,可用于开通 OpenAI 和 Claude
|
50
MichLiu77 May 28 几万十几万不用考虑这些,投资自己,你这个金额就算翻倍了又能赚多少,提高自己的收入才是重中之重
|
51
zhx643 May 28
@mylighting 以前 pulse 点击就送,后来听说内地大学生刷完不还
![]() |
52
silverzidan May 28
@zhx643 以前点击就送 客服的原话是结余大于 1w 港币就给开 现在 15w 港币了还是当时的 1w 额度(没卓越不给提升额度 也不给下新卡)
|
53
alogbycat May 28
@mylighting 听说过 pulse 存 1w 下卡吗?去年至少有半年都是这个政策。然后你觉得给一个在本地 0 信用的人存一点钱就下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你拿着旅游签去英国欧盟美国新加坡,哪家银行能给你批信用卡?我身边拿 BNO 移民英国的港人都办不下来英国卡,只能想办法从 HSBC HK 和 AMEX HK 走 GT ,真的是只去过 hk 把 hk 当全世界了
|
56
hapiman May 28
@zhangyoucaiyo 这个我上周试了一下,人脸识别一直通过不了,也不知道是技术问题还是主动拦截
|
57
beimingh2 May 28
现在不是已经被限制了么,还可以进行境外投资吗
|
58
gpt5 May 28
我以前工作上接触过一个日本人,他说他的钱都存在(我记不清了)柬埔寨还是泰国了,他说因为利率比日本高。我说中国也比日本高啊。他说怕国有化。我就无语了。
|
59
mylighting May 28
@alogbycat 真是搞笑,你自己也说也是去年了,去年还让随便炒美股呢,你怎么不说几十年前中国人环游时间不用签证呢
|
60
lyer5 May 29
@potatowish 汇丰 渣打都给你避雷了 你说还能开啥
![]() |
61
jingcjie May 29
@LittleSharkDaDa 牛牛吗?可以换 gv 或者国内号绑定啊,我从来不拿不稳定的号码绑这些,我 gv 用了 5 年了,要不就绑+86 。singpass 回国我就登不上了,没办法的。
|
62
alogbycat May 29
@mylighting 嘴这么硬?所以你举例一下全世界还有哪个国家这么宽松,存点钱给游客下信用卡?举不出来承认自己抬杠就行了,拐弯抹角说什么呢
|
63
LittleSharkDaDa OP @jingcjie moomoo 登录交易都没问题,就是出金限制相同英文账户名,我现在 dbs 没有手机验证码就操作不了汇款,现在是在想办法把里面的钱尽快转回来,怕久了就死在里面了
|
64
zhx643 May 29
@silverzidan #52 开户半年后就行(过了卓越体验期),我也是 15w 申请的,有 4w 额度
|
65
Yadomin May 29 via Android 以前开过菲律宾 maya 的,有菲律宾手机号+中国护照就行,但是没啥用,出金入金太麻烦了。
|
66
silverzidan May 29
@zhx643 #64 我开户 2 年多了
那个时候还没有体验卓越这个东西 我一直是汇丰 one 放水的时候下的 pulse 卡 看起来是提不了额了 |
67
mylighting May 30
@alogbycat 德国 N26 连游客都不用,地址都能随便填,给几百欧的额度呢!谁嘴硬?你不仅嘴硬,还嘴臭,戾气那么重,嘴巴那么臭,吃什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