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uxe

本地部署的话,听说还有个 qwenpaw

  •  
  •   yyluxe · 22 days ago · 761 views
    本地部署的话,qwenpaw 和 hermes 更推荐部署哪个啊
    3 replies    2026-06-03 09:50:39 +08:00
    fredweili
        1
    fredweili  
       22 days ago
    你都本地了,为什么不用一手官方的版本?还要搞什么二手贩子
    yyluxe
        2
    yyluxe  
    OP
       22 days ago
    @fredweili 啊?官方的是哪个
    yyluxe
        3
    yyluxe  
    OP
       22 days ago
    @fredweili 我不知道这东西还有官方的说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2:28 · PVG 20:28 · LAX 05:28 · JFK 08: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