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色真的可以,无拆修,就是脏了点,卖 1500 有人要吗,最好杭州自提,邮寄真的挺麻烦的,非常爱惜,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成色真的可以,无拆修,就是脏了点,卖 1500 有人要吗,最好杭州自提,邮寄真的挺麻烦的,非常爱惜,
1
detkinger 12 days ago
这是出啥 macbookpro 吗
|
2
lqw OP Macbook Pro
|
3
iOCZS 12 days ago
非常爱惜值 1000 块钱
|
4
ZhouFrank 12 days ago
杭州哪里,有意
|
5
hotspotvm 12 days ago 非常爱惜 怎么会脏。。。
|
6
yuzhiboprogram 12 days ago
留着好了。也跌不下去了。 这代磨具现在看也依旧很美。
|
7
huguotai 11 days ago
想当初它高不可攀 现在被贬的一文不值 与其贱卖 还不如留给你家的亲戚小孩 那块屏幕就很顶了 给小孩装个 windows 系统 继续发挥它的余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