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ase
V2EX  ›  DotA

看了一圈直播,直观感受 现在 Dota2 这游戏的天梯环境是不是毒性很大?

  •  
  •   isbase ·
    PRO
    · 4 days ago via iPhone · 555 views
    即使前世界冠军在高分局出现的毒性情况和低分局如出一辙:一手选 1 ,一言不合送人头,内讧

    其他主播无能狂怒 骂人的就更比比皆是

    这个游戏还有未来么
    2 replies    2026-06-22 12:41:24 +08:00
    409164
        1
    409164  
       4 days ago via iPhone
    没人玩的游戏你是声音都听不到的
    datiewang
        2
    datiewang  
       3 days ago
    体感还是中国人毒性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21:06 · PVG 05:06 · LAX 14:06 · JFK 17: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