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l

有人用过币安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吗?有风险吗?

  •  
  •   azal · 17h 52m ago · 1610 views

    刚刚在币安 App 里看到新出的「数字商城」功能,界面大概是这样:

    数字商城截图 1

    数字商城截图 2

    覆盖面很广,这样就不需要卖币就可以消费了

    有没有已经买过的朋友分享一下是否有风险,如果给我冲礼品卡的钱是黑钱那我是不是倒霉了

    27 replies    2026-06-23 15:17:55 +08:00
    soouu
        1
    soouu  
       17h 51m ago
    有什么风险
    Nasdaq
        2
    Nasdaq  
    PRO
       17h 50m ago
    交易所一哥你怕啥?
    azal
        3
    azal  
    OP
       17h 50m ago
    @soouu 给我冲值的钱如果是黑钱? 比如我买 jd 余额,他用黑钱给我冲值。最后他被逮了,会这样不。如果没风险,那直接这样消费不错,损耗一点么关系
    azal
        4
    azal  
    OP
       17h 49m ago
    像是跳到第三方,是 binance 小程序,然后使用 biance 账号登录关联
    lchkid
        5
    lchkid  
       17h 48m ago
    灵动岛的世界杯比分是哪个 app ?
    azal
        6
    azal  
    OP
       17h 47m ago
    @lchkid 央视频
    Plutooo
        7
    Plutooo  
       17h 44m ago
    不如办个 u 卡花舒服吧
    azal
        8
    azal  
    OP
       17h 41m ago
    损耗有点厉害。

    按你给的汇率 1 USDT = 6.74 CNY 重新计算:

    实际人民币成本 = 商品售价( USDT )× 6.74
    损耗率 =(实际成本 − 商品面值)÷ 商品面值

    商品 面值 售价 实际成本 多付/少付 损耗率
    京东 ¥100 15.72 USDT ¥105.95 多付 ¥5.95 5.95%
    携程 ¥540 79.54 USDT ¥536.10 少付 ¥3.90 优惠 0.72%
    天猫 ¥1000 157.10 USDT ¥1058.85 多付 ¥58.85 5.89%
    沃尔玛 ¥100 15.83 USDT ¥106.69 多付 ¥6.69 6.69%
    星巴克 ¥100 14.90 USDT ¥100.43 多付 ¥0.43 0.43%
    京东 ¥1000 157.17 USDT ¥1059.33 多付 ¥59.33 5.93%
    中石化加油卡 ¥500 79.54 USDT ¥536.10 多付 ¥36.10 7.22%
    Tengdw
        9
    Tengdw  
       17h 36m ago
    有几家买苹果礼品卡还挺便宜的,可以少个$1 左右,买了给 chatgpt 订阅用
    freak118
        10
    freak118  
       17h 33m ago
    这些卡券实际拿货成本更是要远低于面额吧 什么情况下有人会买啊
    @azal
    azal
        11
    azal  
    OP
       17h 31m ago
    @freak118 还有很多品类,九楼说的有的礼品卡的确挺便宜。 有些损耗不那么大的可以买。省去卖 u 了。消费方便。
    lazyeo
        12
    lazyeo  
       17h 30m ago
    直接 U 卡很多还有返现不比这玩意儿香吗……
    tab16360
        13
    tab16360  
       17h 29m ago
    听说有被封的 就是从这里买的礼品卡 v 站里的一个帖子 找不到链接了
    ybz
        14
    ybz  
    PRO
       17h 28m ago
    弱弱的问一句 U 卡 是啥啊
    azal
        15
    azal  
    OP
       17h 27m ago
    @lazyeo 没弄过 有啥推荐的? 之前有看过一个 后来 都倒闭了
    villivateur
        16
    villivateur  
       17h 7m ago
    感觉是洗钱的好去处
    azal
        17
    azal  
    OP
       17h 0m ago
    @tab16360 我整一个试试 500 里拉 74.61 人民币
    clownxiaoqiang
        18
    clownxiaoqiang  
       16h 45m ago
    这个商城很早就有了,买过 apple 美区礼品卡,用着还好,而且 usdt 损耗最小;但是买 rmb 结算的礼品卡和你上面说的一样,损耗非常大,所以我感觉这个损耗的利差都够平台赚了,不至于再搞黑信用卡那套赚一笔。

    这种礼品卡套现和 U 卡消费一样,初步算了下损耗都是类似,U 卡的问题是超过 200 支付会有支付宝和微信收的 3%手续费。日常在外面吃吃饭,点点外卖还是可以的。
    yxisenx
        19
    yxisenx  
       16h 42m ago
    刷卡直接消费稳定币的卡(一般是 USDT,USDC ), 不用出金了,但是会有汇损,还有 U 卡有跑路的风险
    @ybz
    azal
        20
    azal  
    OP
       16h 38m ago
    @clownxiaoqiang 谢谢。那这个就用来买礼品卡。我去研究下 u 卡。搞一个日常点外卖。那外卖一顿才几十元 就不会收手续费了吧?
    clownxiaoqiang
        21
    clownxiaoqiang  
       16h 28m ago
    @azal #20 不会,不超过 200 就没有,还有就是 U 卡退款,可能会等一段时间,我目前用的 bitget 所以感觉也还好,卡里金额一次不用太多,放个几百就差不多,用完了再转。不过最近 bitget 收紧了发卡,国内的身份证和护照不知道还能不能开卡。
    EricSTG
        22
    EricSTG  
       14h 31m ago
    @clownxiaoqiang #21 bitget 现在已经开不了了 我上了最后的末班车
    BretTaylor
        23
    BretTaylor  
       14h 8m ago
    @EricSTG 改香港还是可以的
    zhenjiachen
        24
    zhenjiachen  
       13h 58m ago
    有风险,我记得有个人买了币安上面的礼品卡开了 gpt 然后 apple store 被封了
    jaff
        25
    jaff  
       13h 53m ago
    就是套壳(合作) bitrefill.com 吧, 就是汇率不太好,其它没有问题, 买过 Netflix 的礼品卡。
    azal
        26
    azal  
    OP
       13h 37m ago
    @zhenjiachen 我去. 我刚冲了 500 里拉,后天自动续费扣费, 希望好运吧
    carverReal
        27
    carverReal  
       12h 32m ago
    我用过,买土区礼品卡冲 gpt ,用了两个月,目前正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9:50 · PVG 03:50 · LAX 12:50 · JFK 15: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