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站里小米 NAS 的帖子,2299 起带 2T×2 硬盘,配置还没完全公布,评论区基本都在猜是 ARM 方案、定位家庭备份。
结果今天发现迅雷上周也出了一款 NAS ,899 元不带硬盘。

刚看完站里小米 NAS 的帖子,2299 起带 2T×2 硬盘,配置还没完全公布,评论区基本都在猜是 ARM 方案、定位家庭备份。
结果今天发现迅雷上周也出了一款 NAS ,899 元不带硬盘。

1
qW7bo2FbzbC0 2h 7m ago
迅雷搞这个算是很有经验了,网心云
|
2
zhangkai1024 2h 3m ago
我宁愿买 115 永久了 ,之前有 nas 群晖的,硬盘居然被格式化过一次 无语死了 存的东西全没了
|
3
zero47 2h 0m ago
双盘位看来只能 all in boom
|
4
win8en 1h 58m ago via Android
@zhangkai1024 是的,没有剪辑需求,没有对速度有强烈需求,网盘更有性价比
|
5
mokeyjay 1h 55m ago 不敢买,感觉会偷带宽
|
6
no996 1h 54m ago
相当于 360 出小龙虾
|
8
defaw 1h 53m ago
冷知识,一个 usb3 的双盘 sata 座子 99 ,插 orangepi 上用 4 年了好好的,smb 记得用 ksmbd ,性能比 samba 好得多。
|
10
nothingt 1h 31m ago
就怕它后台偷宽带
|
11
dushixiang 1h 25m ago
看了一下 CPU 内存型号都不敢写
|
12
aimuz OP 偷不偷不好说,但不让刷飞牛
|
14
xiangxiangxiang 1h 9m ago
@mokeyjay 哈哈哈 这就是口碑
|
15
luojianxhlxt 1h 7m ago
迅雷以前出过轻 NAS ,号称下载不限速,后面还是坑人了
|
16
clacf 1h 1m ago
怕迅雷会倒闭
|
17
Cruzz 1h 0m ago
迅雷白给你敢用么,硬件白送你,然后白用你家宽带没毛病吧。
|
18
jjtang11 57 mins ago
迅雷+nas ,死去的回忆又回来了,当年花了两百多买的玩客云,当场出了能赚一千多,但是贪心没卖,后面一文不值
|
19
wanguorui123 51 mins ago
小米的关联米家智能生态,不是一个段位,小米的会卖爆
|
20
lujiaosama 45 mins ago
大概率成为 PCDN 的受害者,或者充会员才能解锁带宽上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