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iushuaikobe

价钱满意的话准备出一台 RMB 和一个 iPad 3,九成新

  •  
  •   liushuaikobe · Aug 12, 2014 · 13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MacBook Pro

    由于本人很早就有换一台Air的欲望,最近终于蠢蠢欲动,有人出价合理的话准备出掉旧的RMB。这台RMB情况如下:

    * 15-inch, Early 2013, 港行
    * 8G, 256G SSD(闪迪)
    * 电池循环计数: 20
    * 购于2013年3月, 本人一直用作开发机,保护完美,无任何瑕疵,附赠一个pkg的电脑包

    ### The New iPad

    有人叫他iPad3,whatever,觉得iPad用不上,也想一并出了,情况如下:

    * The New iPad, 港行
    * 16GB, WIFI版
    * 这个iPad边框有微小瑕疵(绝对没有摔过),因为我在用的时候只带了一个Smart Cover,当然这个SC也会一并附赠

    另外,还有九成新雷蛇炼狱蝰蛇鼠标出售,鼠标参数见(http://t.cn/zTwWK6l)

    这些如果价钱合理的话就卖,价钱都不满意就继续自用,因为我对这些设备的质量非常有信心,我保护的非常好,不折腾也罢。
    17 replies    2014-08-19 08:59:26 +08:00
    vipygt
        1
    vipygt  
       Aug 12, 2014
    Anyway, how much about the MBR?
    mozutaba
        2
    mozutaba  
       Aug 12, 2014
    #include “vipygt”
    ipad和鼠标有意。
    liushuaikobe
        3
    liushuaikobe  
    OP
       Aug 13, 2014
    @mozutaba

    坐标是哪里?
    mozutaba
        4
    mozutaba  
       Aug 13, 2014 via Android
    江西。
    bullettrain1433
        5
    bullettrain1433  
       Aug 13, 2014
    mbp型号?mbp价格明盘吧
    aheadlead
        6
    aheadlead  
       Aug 13, 2014
    ipad明盘吧
    liushuaikobe
        7
    liushuaikobe  
    OP
       Aug 13, 2014
    @bullettrain1433
    @aheadlead
    愿意出多少钱?
    z9ln
        8
    z9ln  
       Aug 13, 2014
    求rmbp型号
    liushuaikobe
        9
    liushuaikobe  
    OP
       Aug 13, 2014
    @z9ln
    具体型号给忘了,就是996的升级版,664还是啥来着忘了
    z9ln
        10
    z9ln  
       Aug 13, 2014
    @liushuaikobe R屏么
    stillthesam
        11
    stillthesam  
       Aug 13, 2014
    iPad 1200 愿意出吗?
    liushuaikobe
        12
    liushuaikobe  
    OP
       Aug 13, 2014
    @z9ln
    RMB == Retina MacBook
    liushuaikobe
        13
    liushuaikobe  
    OP
       Aug 13, 2014
    @stillthesam

    微微有点低的感觉。。
    XerWandeRer
        14
    XerWandeRer  
       Aug 14, 2014
    @liushuaikobe RMB 9K5 出么? /t/125714 这个帖子就是这个价出掉的
    liushuaikobe
        15
    liushuaikobe  
    OP
       Aug 17, 2014
    @mozutaba

    决定把鼠标出了,189。对了,必须事先说明,鼠标的滚轮有时候滚起来会有“吱吱”的响声。
    你觉得怎么样?
    mozutaba
        16
    mozutaba  
       Aug 19, 2014
    @liushuaikobe 苏宁买了最便宜的那个。ipad也买了。
    liushuaikobe
        17
    liushuaikobe  
    OP
       Aug 19, 2014
    @mozutaba 赞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1ms · UTC 05:59 · PVG 13:59 · LAX 22:59 · JFK 01: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