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face

继续收 iPhone4S,有的 V 友求出

  •  
  •   Jface · May 13, 2016 · 110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一个帖子原本要出的 V 友联系不上了。。。
    如题,能用移动卡就行,然后 16g 最好 系统不是 9 以上就行。有的 v 友自带报价哈,我邮箱 jface001 艾特 sina.com
    6 replies    2016-05-15 13:29:27 +08:00
    drush
        1
    drush  
       May 13, 2016
    家裏好像有個,你多少收?
    Jface
        2
    Jface  
    OP
       May 13, 2016
    @drush V 友自带价哈 明盘,不啰嗦啦
    conglovely
        3
    conglovely  
       May 13, 2016 via iPhone
    @Jface 我回去找找, ip4s 16g 好像 ios6
    Jface
        4
    Jface  
    OP
       May 13, 2016 via iPhone
    @conglovely (๑•̀ω•́๑)6 的系统也太老了⋯⋯至少 7.12 嘛
    NobodyIsMe
        5
    NobodyIsMe  
       May 15, 2016
    我的二奶机 4S 手贱升了 9 ,现在卡得不要不要的!
    Jface
        6
    Jface  
    OP
       May 15, 2016
    @LinJunzhu 等 9.4 吧 据说优化老设备。。。所以我想要一个 9 以下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1:47 · PVG 19:47 · LAX 04:47 · JFK 07: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