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帖子原本要出的 V 友联系不上了。。。
如题,能用移动卡就行,然后 16g 最好 系统不是 9 以上就行。有的 v 友自带报价哈,我邮箱 jface001 艾特 sina.com
如题,能用移动卡就行,然后 16g 最好 系统不是 9 以上就行。有的 v 友自带报价哈,我邮箱 jface001 艾特 sina.com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rush May 13, 2016
家裏好像有個,你多少收?
|
3
conglovely May 13, 2016 via iPhone
@Jface 我回去找找, ip4s 16g 好像 ios6
|
4
Jface OP @conglovely (๑•̀ω•́๑)6 的系统也太老了⋯⋯至少 7.12 嘛
|
5
NobodyIsMe May 15, 2016
我的二奶机 4S 手贱升了 9 ,现在卡得不要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