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ttime.com.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1878
Apple 在输出最好的开发工具和平台,国内的开发者在输出什么呢⋯⋯
Apple 在输出最好的开发工具和平台,国内的开发者在输出什么呢⋯⋯
1
Kai Mar 15, 2012
看到这样的消息真的很遗憾!
想起了非常喜欢的那些老牌乐队的经典曲目,每一曲都可以给至少两代人听。 |
2
dc Mar 15, 2012
急功近利
|
3
ro00 Mar 15, 2012
为appstore的下载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 =
|
4
vivalon Mar 15, 2012
有没有什么正当的办法不让真正的好酒淹没在深邃的巷子里呢?好酒也怕巷子深吧⋯⋯
|
5
Livid MOD OP PRO @vivalon 更多的发现和推荐渠道。比如客观公正的 blog,或是像 AppShopper 及网易应用( http://m.163.com )这样的 app 主题网站和应用。
这个也是 Apple 给所有人创造的机会,现在完全有可能在 app 的基础上做出一个像豆瓣那样的应用。 |
6
clowwindy Mar 15, 2012
所以国内做平台很难。
|
8
berryphone Mar 15, 2012 via iPhone
我是凡人
|
9
underone Mar 15, 2012
呃...打个岔...其实这并不涉及很多国内的开发小团队,纯属代理商或者运营商的问题。某个层面上开发者确实很无奈...
你费尽心思搞出一个,马上有人照样快速抄一个,框框推上榜给你打下去 小团队毕竟面临人手不足的问题,两三个人都钉在开发时间表里,再去找渠道做推广,没人没时间没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