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拉一个,绑定手机差评。
打算拉一个,绑定手机差评。
2
kawaiiushio Aug 13, 2016
上海奠信無論多少帶寬 github 照樣打不開
|
3
snsd Aug 13, 2016 via iPhone
楼主广东电信?
|
4
zxy Aug 13, 2016 via Android 五百兆对等的,用起来怎么说呢,国内到各家运营商都很满意,下载的时候一般资源那边速率是瓶颈,访问国外速度不如移动
|
7
xiaozuo OP @kawaiiushio 广东这边还好
|
11
matthewgao Aug 13, 2016
放弃电信了 上国外网慢的要死
|
12
xiaozuo OP @matthewgao 我这边目前没多大压力,主要 SS 性能好,刷 ins 比刷微博还快
|
14
tvallday Aug 13, 2016
SS 用 CN2 吗?
|
27
chinawrj Aug 14, 2016
|
30
j2001588 Aug 17, 2016
在三大 ISP 当网管天天用 1G 对等的路过,其实 10G 对等 也能用上 就是电脑得换网卡, 其实好多资源的服务器速度太慢 ,其实就目前速度资源来讲,带宽有 200M-300M 就差不多了,而且 基本上如果电脑 I5 的 CPU 如果要是用迅雷 差不多跑到 500M 的时候 CPU 就软了。。。。。所以 1G 跑满 得换台 I7 电脑和 SSD 硬盘, 10G 就更不用说了
|
33
woyaojizhu8 Aug 22, 2016
@chinawrj r6500 v2 我没搜到这个版本,你是指 r6300 v2 吧?我也想玩软路由,现在买这个 r6300 v2 作 ap 合适吗?
|
34
woyaojizhu8 Aug 22, 2016
@chinawrj 我不需要大覆盖范围,也不需要 5g ,只要延迟小,稳定就好
|
35
chinawrj Aug 24, 2016
@woyaojizhu8 抱歉,笔误。应该是 Linksys EA6500 V2
|
36
hebeiround Aug 25, 2016 via iPhone
30M 电信对等,一个月五万。楼上 500M 对等怎么搞到的 我
|
37
ixufuyang Sep 30, 2016
@hebeiround 你那是专线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