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
V2EX  ›  iPad

Air Display 更新了!

  •  
  •   lex · Apr 3, 2012 · 61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早上更新的,试了一下,延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但第一次连接明显比以前慢了。
    连在MacBookAir上,多一台两档分辨率的显示器:
    http://d.pr/TdBd

    2048x1536的显示器,文字又小又精致
    http://d.pr/gepB

    HiDPI 下的 XCode
    http://d.pr/Svmz

    我试了一下,拖动一个窗口时,如果窗口超过50%的部分是在HiDPI屏幕中,它的UI才会呈现@2x的质量,否则,可以在HiDPI屏幕中看见明显的锯齿。
    另外,这一版算法经过了优化,在文本编辑过程中只有编辑中的那一行会出现文字发虚的问题。用来看文档,开终端,效果都非常好。

    http://d.pr/f5J9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ream
        1
    xream  
       Apr 3, 2012
    到时候围观你...
    dogarm
        2
    dogarm  
       Apr 4, 2012
    是不是意味着支持 Retina 屏幕了?以前因为这个我忍痛买了 iDisplay,话说 iDisplay 的使用体验真不敢恭维,连接速度慢,经常断线,还经常会关闭 Phtoshop 的 OpenlGL
    OscarUsingChen
        3
    OscarUsingChen  
       Apr 4, 2012
    @dogarm iDisplay的本地客户端总是在不停地给我制造问题,怒删
    acen
        4
    acen  
       Apr 4, 2012
    @dogarm iDisplay支持64bit Lion不?
    new iPad真的很棒啊
    mobilebaby
        5
    mobilebaby  
       Apr 4, 2012
    看到这个,果断下载了,试用中,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做什么用途
    dogarm
        6
    dogarm  
       Apr 4, 2012
    @acen 支持,但是问题不断,建议多比较一下,我没用过 Air Display,但据朋友说比 iDisplay 好点。我没买是因为它不支持 iPhone4 等设备的 Retina 屏(因为我要在 Retina 屏上预览高保真模型的效果)
    yyfearth
        7
    yyfearth  
       Apr 11, 2012
    终于下决心买了, 效果真的不错啊, 有些卡, 但是可以接受毕竟我家的wifi信号不是很好, 而且我是air跑怎么高的分辨率应该是有些吃力的, 结果是仅仅有些lags而已. 终于有第二块屏幕了, 很满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3:21 · PVG 11:21 · LAX 20:21 · JFK 2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