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更新的,试了一下,延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但第一次连接明显比以前慢了。
连在MacBookAir上,多一台两档分辨率的显示器:
http://d.pr/TdBd
2048x1536的显示器,文字又小又精致
http://d.pr/gepB
HiDPI 下的 XCode
http://d.pr/Svmz
我试了一下,拖动一个窗口时,如果窗口超过50%的部分是在HiDPI屏幕中,它的UI才会呈现@2x的质量,否则,可以在HiDPI屏幕中看见明显的锯齿。
另外,这一版算法经过了优化,在文本编辑过程中只有编辑中的那一行会出现文字发虚的问题。用来看文档,开终端,效果都非常好。
http://d.pr/f5J9
连在MacBookAir上,多一台两档分辨率的显示器:
http://d.pr/TdBd
2048x1536的显示器,文字又小又精致
http://d.pr/gepB
HiDPI 下的 XCode
http://d.pr/Svmz
我试了一下,拖动一个窗口时,如果窗口超过50%的部分是在HiDPI屏幕中,它的UI才会呈现@2x的质量,否则,可以在HiDPI屏幕中看见明显的锯齿。
另外,这一版算法经过了优化,在文本编辑过程中只有编辑中的那一行会出现文字发虚的问题。用来看文档,开终端,效果都非常好。
http://d.pr/f5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