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xx0219

没钱吃饭了. hhkb 上海面交 能抵押多少钱.(只是抵押..)

  •  
  •   xx0219 · Jan 3, 2017 · 33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有钱了我要赎回来的. 多少抵押的就用多少赎回... 现在穷得馒头都吃不起了..... 3 个月内肯定没钱赎回来的 上海地铁面交... 限 芝麻分 750+.... 原谅我那垃圾的画质... 这是 6p 拍出来的.. apple 真是越来越不行了

    Supplement 1  ·  Jan 4, 2017
    估计很多人不信这是 6p 拍出来的 .. 这里上传两张没任何处理过的图片 你们看下....

    http://oduizitoj.bkt.clouddn.com/2017-01-04-IMG_0307.JPG

    http://oduizitoj.bkt.clouddn.com/2017-01-04-IMG_0308.JPG
    Supplement 2  ·  Jan 4, 2017
    非常感谢大家啊

    特别是 Monad 这位爷.... 立马转了 1000 过来..... 之前错怪你了... 对不起哈....

    下午把 T420 笔记本上三个 120g 的 ssd 拆了 卖了.... 700 大洋...
    终于能吃上泡面了 ... 好幸福啊.....
    还把快半年没剪的长发也剪了...终于应该或许不会再被地铁交警查身份证了.....

    这键盘就先不出了....
    话说好像今年行情实在不好哦啊... 特别是我这种刚入门的前端...
    万不得已说不好还得回去当网管..... 只能自己加油啦.
    100 replies    2017-01-05 23:34:21 +08:00
    RE
        1
    RE  
       Jan 3, 2017   ❤️ 1
    楼主别这么黑苹果… 从 4s 到 7p 没有一个能拍成这样的… 除非镜头脏了或进水了…
    ---
    话说回来,一个 2000 元左右的键盘想抵押多少钱…
    多少抵押多少赎回 && 三个月肯定没钱赎回,都是减分的要求,抵押多久都不确定,人家要帮你无偿保管到什么时候?一年后突然说有钱了要赎回?
    Ouyangan
        2
    Ouyangan  
       Jan 3, 2017
    心疼, 这得有多惨啊 , 找找身边的朋友吧
    stabc
        3
    stabc  
       Jan 3, 2017
    你这资金链还买这么贵的键盘不是作么
    xx0219
        4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RE 真是 6p …… 最近拍照发现垃圾的不行 仔细一看才知道后面镜头里面的一圈东西居然歪到一边去了! 这可是镜头里面啊……

    额额 额额 无偿保管…… 这不是给用的么……
    当然用坏了另外说…… ……
    Sn0wM4n
        5
    Sn0wM4n  
       Jan 3, 2017 via iPhone
    扎心了老铁。
    slixurd
        6
    slixurd  
       Jan 3, 2017
    其实也还好吧,如果给 1k 左右卖二手都不会亏的价钱
    那就相当于免费玩 3 个月...
    反正一千多 3 个月没几个利息,按 5%的年化率算,感觉还行= =
    morewe
        7
    morewe  
       Jan 3, 2017
    问朋友借或者用借呗借一下之类不都可以么?
    话说这画质真是渣的没话说了。
    g611
        8
    g611  
       Jan 3, 2017 via iPhone
    不如出了这拍照垃圾的手机
    RE
        9
    RE  
       Jan 3, 2017
    @xx0219 hhh ,手机摔到了?不转移话题了,更关注你背后的故事哈哈,咋弄得要抵押键盘……
    thinkif
        10
    thinkif  
       Jan 3, 2017
    所以这楼就歪成 6p 拍照的问题了。。。
    RE
        11
    RE  
       Jan 3, 2017
    @g611 对对对,如果楼主这个 6p 是可以越狱的,说不定还能卖个好价钱,那些什么“游戏工作室”需要的
    morewe
        12
    morewe  
       Jan 3, 2017
    @slixurd 赞同你的想法,抵押个市场二手价的价格。这样购买的人当做出几个月的利息钱免费试用了。就算楼主不赎回,以后也可以自己出掉。
    话说不在上海。芝麻分光也只有 730 。。不然倒是想试下 HHKB 的手感。
    xx0219
        13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朋友没几个 借钱怕伤感情啊
    skydiver
        14
    skydiver  
       Jan 3, 2017 via iPad
    你这镜头也太脏了吧……
    RE
        15
    RE  
       Jan 3, 2017
    @xx0219 不如说说缺口有多大啊…… V 友给你出出注意
    xx0219
        16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slixurd 我也这么觉得………… 人穷的时候连电都舍不得用 丫的 27 存的苹果显示器(高仿 但效果很不错 2560 分辨率)在吃灰
    xx0219
        17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morewe 借呗啥的一月之内要还的吧…… 感觉过完年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啊
    morewe
        18
    morewe  
       Jan 3, 2017
    看了下楼主的主题,才发现之前你的贴我看过还回复过。不工作光学习半年了。没钱了确实正常。本来想说没钱回家就有饭吃了,但却想到快过年了,你这样岂不是回家的路费都没?键盘的一千几去掉了回家的路费也不够你用多久。。
    xx0219
        19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g611 暂时还轮不到卖手机…… 好歹还有台 t420 笔记本 3ssd 16g 内存 拆零件也是一点钱
    nomorelie
        20
    nomorelie  
       Jan 3, 2017 via Android
    到时候要赎回,期间磨损怎么算,磕碰怎么算都要讲清楚
    mozutaba
        21
    mozutaba  
       Jan 3, 2017
    把陌拜押金拿出来抗一阵子。
    xx0219
        22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RE 是摔了几次…… 屏幕都只碎了一点点的摄像头歪成这样太不象话了
    morewe
        23
    morewe  
       Jan 3, 2017
    借呗可以反复借啊。比如借 1000 ,下个月要还的前几天再借另外 1000 多还进去。不过年前难找工作倒是真的。或者你要是能接受邮寄并且我只有芝麻分只有 730 分。暂时抵押给我吧。我正好想试试传说中的 HHKB 啥手感。身边都没人用静电容。自己只用过红茶青。
    xx0219
        24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RE 啥缺口?? 还是转前端惹的祸 …… 之前网管还被 fire 一狠心就图书馆自学前端了 转眼就是 5 个月 早没钱了
    xx0219
        25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morewe 其实我也不想抵押的…… 芝麻分高点的 相对靠谱点 以后好赎回
    xx0219
        26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morewe 不打算回家了…… 大把年纪混成这样也是没脸见人了
    xx0219
        27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nomorelie 啥磨顺不磨损的 功能好就行 别太过分…… 自己用手机也是不带套的 磕磕碰碰不少
    xx0219
        28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mozutaba 一直想押呢 但是木有用过
    Monad
        29
    Monad  
       Jan 3, 2017
    @xx0219 给我账号 我给你先转 东西你随意 要用就自己先用着
    xx0219
        30
    xx0219  
    OP
       Jan 3, 2017 via iPhone
    @morewe 暂时先考虑本地的 没有的话就你了……
    maemolee
        31
    maemolee  
       Jan 3, 2017
    你用袖子口擦一擦镜头再拍照,就会有奇迹发生。
    morewe
        32
    morewe  
       Jan 3, 2017
    赞 @Monad
    楼主优先考虑别人吧,我随意的。
    jpuyy
        33
    jpuyy  
       Jan 3, 2017 via iPhone
    你抵押过后发现用不到了怎么办
    Tink
        34
    Tink  
    PRO
       Jan 4, 2017
    6P 摄像头可以换
    xx0219
        35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jpuyy 这个 …… 说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吧…… 用着也就那样 说不上什么感觉 但是肯定比笔记本好 就应为可以用左手左下方的手掌来按下 ctrl 键 而不是用手指去按 感觉用手指按特别变扭………… 键盘这东西 我觉得要一直用一款键盘最好 手指会有记忆 用久了很流畅 但是一会用这个一会用自带键盘 会很不习惯 会按错键……。 话说回来 万一你收了 发现用不上 不喜欢…… …… 你卖了我不愿意 我让我立刻赎回我肯定没钱的 这就尴尬了
    xx0219
        36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Tink 馒头都吃不起 管它摄像头好坏……
    JerningChan
        37
    JerningChan  
       Jan 4, 2017
    我在想,為什麼要抵押呢。。。
    直接賣了就算了。。。
    xx0219
        38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JerningChan 怀旧? 加上卖的话我想应该会亏不少钱 ……
    DeadLion
        39
    DeadLion  
       Jan 4, 2017
    有信用卡么 有的话就有钱
    sean10
        40
    sean10  
       Jan 4, 2017 via iPhone
    最近听室友说,花呗还款也支持任意分期了,就是手续费高了点
    basefas
        41
    basefas  
       Jan 4, 2017 via iPhone
    建议 lz 年后先找个工作干着,挣口饭钱,白天工作晚上学习
    axzy
        42
    axzy  
       Jan 4, 2017
    建议楼主还是卖了吧,以后有钱了再买一个
    mns
        43
    mns  
       Jan 4, 2017
    楼主可以用借呗,然后选择每个月还利息,到期再还本金,就是利息高点。
    gqfBzoLVY3Wl4Tng
        44
    gqfBzoLVY3Wl4Tng  
       Jan 4, 2017
    我觉得再不济 随便找份散工不至于吃土吧,没工作的话,你自己的房子?
    chihuo
        45
    chihuo  
       Jan 4, 2017
    微信的微粒贷。各大信用卡 TX 。路子多的是啊。搞个 2W 出来都蛮简单的啊。就是利率都比较高,这个是相对的。
    lynnX
        46
    lynnX  
       Jan 4, 2017
    如果没有信用卡的话 支付宝 微信 随便都可以贷出 1W+ 祝你好运
    2014CD2014
        47
    2014CD2014  
       Jan 4, 2017
    是 apple 不行呢还是你们哪里污染太严重了,呵呵
    wclebb
        48
    wclebb  
       Jan 4, 2017
    支付宝借呗可以借一年(六月)。
    朋友一个都没有?

    我用我的知识(虽然大部分是闲聊)换了朋友援助吃饭,所以你确定没有?
    xx0219
        49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Monad …… 支付宝账户么 …… [email protected] 现在天天跑图书馆 这键盘还真用不上 准备给多少啊你 有 1000 不………… 顺便说下没钱寄快递 只能顺风到付了
    xx0219
        50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DeadLion 大学的建行信用卡 额度 1000 啊, 1000 …… 1000 ……
    xx0219
        51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pierrec 散工…… 我能想到的只有 酒店服务员 估计有 13¥一小时吧? 没去过
    xx0219
        52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2014CD2014 真是 Apple 不行…… 也可能是自己保养的不行 但是手机这东西需要保养么自己就正常使用啊 最多也就掉地上几次…… 实话啊 前几个月 难得一时冲动去跑个马拉松 跑了没到一半 手机居然莫名的出来噪音啊!! 很响的那种 绝对不是音乐或什么软件…… 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手机被黑了 然后听到的是对方那边 乱七八糟的声音 …… 或者就是单纯的手机故障 …… 当时那个震惊的! 断断续续想了好几次 太丢人就选择关机了
    xx0219
        53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pierrec 房东好人…… 之前上班认识有好几年了 他们搞装修的 我给他们弄弄网线什么的 算房租了吧 当然还欠了一点
    yuxuan
        54
    yuxuan  
       Jan 4, 2017
    阿里的网商银行利息低
    xx0219
        55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yuxuan 可能观念问题吧 相对于借钱 还是觉得卖点东西靠谱点 借了钱怕还不上啊
    yuxuan
        56
    yuxuan  
       Jan 4, 2017
    @xx0219 可你这也算是借钱呀 而且按你说也是要还的呀 只是把利息和期限 转换成了物品使用时间
    colorfulberry
        57
    colorfulberry  
       Jan 4, 2017
    @xx0219 楼主啊,找个工作先做着啊,不可能饭都吃不饱了还能学习好吧。
    这样边上班边学习,最起码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colorfulberry
        58
    colorfulberry  
       Jan 4, 2017
    @xx0219 在稍微有点钱的时候要注意节约,养成有储蓄的习惯。
    preper
        59
    preper  
       Jan 4, 2017
    怎么说呢。。 iPhone 用成这样了,很怀疑键盘现在用成什么样了。。。
    vincentxue
        60
    vincentxue  
       Jan 4, 2017
    不如把 6P 卖了。
    xx0219
        61
    xx0219  
    OP
       Jan 4, 2017
    @yuxuan 有点区别的吧 信用卡什么的 还不上钱和信用有关的... 抵押么.. 实在没钱大不了就不要了呗....
    xx0219
        62
    xx0219  
    OP
       Jan 4, 2017
    @colorfulberry .... 谁会想到 有那么一天.... 会穷成这样..... 我是没想过...
    xx0219
        63
    xx0219  
    OP
       Jan 4, 2017
    @vincentxue 虽然已经停机了.... 但是 虽说苹果确实不能让我满意... 但是相比安卓... 就算用个 nokia 也不想用 andriod 啊..
    DeadLion
        64
    DeadLion  
       Jan 4, 2017
    @xx0219 弄个 pos 机刷 500 出来,下次还的时候把剩下的 500 刷出来还进去, 500 可以一直玩
    DeadLion
        65
    DeadLion  
       Jan 4, 2017
    很早以前我就是这么玩的
    xx0219
        66
    xx0219  
    OP
       Jan 4, 2017 via iPhone
    @DeadLion 高手啊…… 真可以这样么? 1000 额度可以 500 那人家招商什么的 额度两三万的 也可以一直弄一半额度出来??
    cenxun
        67
    cenxun  
       Jan 4, 2017
    佩服~
    chztv
        68
    chztv  
       Jan 4, 2017
    @DeadLion 这思路楼主也不行啊,除非他有几 W 的额度,不过真有几 W ,补洞的利息也是可观的。
    @xx0219 招行的利息高,不还清复利很高。
    alexsunxl
        69
    alexsunxl  
       Jan 4, 2017
    加油楼主, hhkb 我有了,纯粹来支持一发
    DeadLion
        70
    DeadLion  
       Jan 4, 2017
    @chztv 刷卡费率大概千分之六 信用卡最长 50 多天的免息期,算算年利率的话还是很低的
    @xx0219 有手续费的,刷 1k 出来 6 块钱手续费。
    savebox
        71
    savebox  
       Jan 4, 2017
    没钱 找父母借点 以后加倍还
    fengfisher
        72
    fengfisher  
       Jan 4, 2017
    真的不要黑苹果,再渣的苹果拍得也好很多。
    lwbjing
        73
    lwbjing  
       Jan 4, 2017
    不知道的还以为雾霾已经侵入你室内了。。。
    hiboshi
        74
    hiboshi  
       Jan 4, 2017
    这画质楼主用小霸王拍的吧
    xerxes
        75
    xerxes  
       Jan 4, 2017
    这贴看的我。。。有钱用好钱盘没钱吃饭
    xx0219
        76
    xx0219  
    OP
       Jan 4, 2017
    @Monad 这位爷,,,,, 这帐号给你了 ... 然后呢?? 你这样调戏没饭吃的孩子 不怕被雷劈么........ bye forever
    pedestrianc
        77
    pedestrianc  
       Jan 4, 2017
    上海雾霾这么严重吗。
    pedestrianc
        78
    pedestrianc  
       Jan 4, 2017
    @RE 雾霾而已
    Solis
        79
    Solis  
       Jan 4, 2017
    略屌
    Monad
        80
    Monad  
       Jan 4, 2017
    @xx0219 ...Sorry 你发哪了 没收到....
    Monad
        81
    Monad  
       Jan 4, 2017
    @xx0219 哦看到了看到了
    rustyhalo
        82
    rustyhalo  
       Jan 4, 2017
    @Monad 人都跟你 bye forever 了你还打算转啊
    testlc
        83
    testlc  
       Jan 4, 2017
    @xx0219 那么多 ssd ,不准备出一两块吗?放着不是吃灰么。
    Monad
        84
    Monad  
       Jan 4, 2017 via iPhone
    @rustyhalo 2333 希望我有一天吃不上馒头的时候大家也能给我转点
    morewe
        85
    morewe  
       Jan 4, 2017
    @Monad 脾气真好。话说我觉得吧就算别人白送你钱也不能希望自己有这么惨的一天啊。
    lwbjing
        86
    lwbjing  
       Jan 4, 2017
    @xx0219 v2 上有时候圈的会收不到消息... 我也漏过好几次,还是翻了原帖才看到。。
    xx0219
        87
    xx0219  
    OP
       Jan 4, 2017
    @Monad 额额 不好意思啊兄弟..... 有点激动了我..... .... 今天把笔记本的 3ssd 都拆了卖了... 700. 暂时能吃上泡面了... 非常感谢...
    Monad
        88
    Monad  
       Jan 4, 2017 via iPhone
    @xx0219 :)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kneason
        89
    kneason  
       Jan 4, 2017
    心疼楼主,话说,真的到了这地步了吗。。。。。。。。。。。。
    xx0219
        90
    xx0219  
    OP
       Jan 4, 2017
    @kneason 刚啃完三个馒头.... 配上老干妈 .... 太好吃了....
    doer233
        91
    doer233  
       Jan 4, 2017
    真心心疼楼主。 figthing 早日走出困境。
    anthozoan77
        92
    anthozoan77  
       Jan 4, 2017
    心疼楼主,不过看附言事情结果导向还是不是那么糟。祝楼主早日走出困境~
    Martin9
        93
    Martin9  
       Jan 5, 2017
    看楼主蛮心酸的
    lengjingxu
        94
    lengjingxu  
       Jan 5, 2017 via Android
    愿意利用一下零散时间的,下个达达配送,去里面接单送外卖, 每天抽几个小时送一下附近的。
    人肯干活不可能穷成这样。
    FinnBai
        95
    FinnBai  
       Jan 5, 2017
    扎心了,还是得先找个工作干着吧,别嫌弃少,努力干几个月后估计出来也不少了,绝对比网管有前途吧
    xx0219
        96
    xx0219  
    OP
       Jan 5, 2017 via iPhone
    @lengjingxu 早上 8.30 到晚上 8.20 都在图书馆了…… 好像真木有零碎时间
    damondev
        97
    damondev  
       Jan 5, 2017
    6p 有镜头更换计划((
    xx0219
        98
    xx0219  
    OP
       Jan 5, 2017
    @damondev
    谢啦..还有这东西...... 查了下... 不支持 ... 立马粉转黑啊...
    您输入的序列号不符合此计划的条件,原因为以下任一情形:
    - 它不在受影响的序列号范围内。
    - 我们的记录表明,您的 iSight 摄像头已更换过。
    - 我们的记录表明,它已经不符合本计划的免费更换条件。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Apple 。
    zhangzhang
        99
    zhangzhang  
       Jan 5, 2017
    @xx0219 直接预约去直营店撕逼 23333
    xx0219
        100
    xx0219  
    OP
       Jan 5, 2017
    @zhangzhang 你是不知道预约有多难.....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8ms · UTC 15:33 · PVG 23:33 · LAX 08:33 · JFK 11: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