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justjavac
V2EX  ›  程序员

你们想要的徽章终于制作完了

  •  3
     
  •   justjavac ·
    justjavac · 2017-11-30 16:26:26 +08:00 · 921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1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编程相关的形形色色的贴纸已经贴满了我的桌面、笔记本、电脑桌。

    而编程相关的玩偶和公仔也已经慢慢变成了我女儿的玩具。

    前不久给我女儿定制了一个笑脸小镜子,由于运费问题又顺带制作了几个 Angular 和 CodeIgniter 徽章。很多人看后表示很喜欢,希望多印些编程语言和工具的 Logo。

    既然要印制和销售,那自然就是商业行为了。于是我一个月前开始收集和咨询关于商标的 license 问题,https://github.com/justjavac/logo-trademark-licenses

    期间不免挫折。比如 Bootstrap 维护者直截了当:

    You cannot, no printing of our logo on products like that.

    而对于 Atom 我其实本来也没有报多大希望,毕竟是 GitHub 公司开发的:

    Thanks for reaching out! Unfortunately, we cannot allow you to create and sell any merchandise, such as badges, that use the Atom logo.

    Sorry for the disappointment!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Best, Morgan

    开源并不等于免费,更不等于为所欲为。我给 jQuery 发邮件,回复我的结果是:jQuery 的商标由 JS Foundation 拥有,只授权给 JS Foundation 会员使用。并附带一个 PDF 入会报价单,我看了一眼,入会价格最低 $5000。

    最后挑来选去,决定先制作 10 个,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按字母顺序):

    • Android
    • Angular
    • Babel
    • CodeIgniter
    • Git
    • Go
    • HTML5
    • Linux
    • Ubuntu
    • Vue

    可能看着有些瑕疵,仿佛有种颗粒感,其实并不是。徽章表面是磨砂材质,由于手机(华为)像素较低,所以照片有种颗粒感(下次使用专业相机拍照)。

    由于我最近没有空闲时间,所有商品都由我妹妹发货,可能发货不及时,请耐心等几天。

    购买地址: https://weidian.com/s/290750543

    从即日起到元旦全店满 35 元减 5 元,满 65 元减 10 元,满 85 元减 15 元,满 100 元减 20 元

    65 条回复    2017-12-01 14:06:43 +08:00
    jsthon
        1
    jsthon  
       2017-11-30 16:30:54 +08:00 via iPhone
    Good Job!
    Charkey
        2
    Charkey  
       2017-11-30 16:34:35 +08:00
    赞一个
    Bigears
        3
    Bigears  
       2017-11-30 16:34:36 +08:00
    有贴纸吗?
    justjavac
        4
    justjavac  
    OP
       2017-11-30 16:49:41 +08:00
    @Bigears 买徽章送贴纸
    caijunyi
        5
    caijunyi  
       2017-11-30 16:50:41 +08:00
    群里过来滴,火钳刘明
    zhengxiaowai
        6
    zhengxiaowai  
       2017-11-30 16:52:02 +08:00
    我只想要贴纸。。。。能单卖么
    secends
        7
    secends  
       2017-11-30 16:56:23 +08:00
    不知道大家玩过 象狮虎豹狼狗猫木有, 有这种既视感,, 另外再凑一凑估计可以搞一副编程界的象棋了, 楚河汉界, 走起!
    artandlol
        8
    artandlol  
       2017-11-30 17:07:40 +08:00 via iPhone
    这头像好熟悉
    记得在哪里经常看到你?
    won
        9
    won  
       2017-11-30 17:11:24 +08:00
    印的真好,不知道是哪种技术,会掉色不
    le0rn0
        10
    le0rn0  
       2017-11-30 17:25:52 +08:00 via Android
    记得小时候这种东西五毛一个,物价上涨得厉害
    L1403749842
        11
    L1403749842  
       2017-11-30 17:26:28 +08:00
    楼主可有 Laravel、PHP、Sublime Text logo 的贴纸~~~
    Phariel
        12
    Phariel  
       2017-11-30 17:28:24 +08:00
    需要一个 Docker 的鲸鱼。。。
    lycc
        13
    lycc  
       2017-11-30 17:45:59 +08:00 via Android
    不知道是发什么快递呢?
    580a388da131
        14
    580a388da131  
       2017-11-30 17:49:49 +08:00 via iPhone
    我印了好多照片徽章
    其实,你把制作好的图片和商家放出来让他人自己定制不就可以绕过了嘛
    justjavac
        15
    justjavac  
    OP
       2017-11-30 17:50:08 +08:00
    @L1403749842 没有,大部分的 license 都不允许商用
    justjavac
        16
    justjavac  
    OP
       2017-11-30 17:50:31 +08:00
    @won 印制+磨砂
    jint
        17
    jint  
       2017-11-30 18:04:31 +08:00 via iPhone   ❤️ 10
    如果很多人想要的话,我们 GDG 可以做一批给大家送,起码 Google 旗下所有品牌都不会有版权问题。
    mylanch
        18
    mylanch  
       2017-11-30 18:05:44 +08:00 via iPhone
    赞,看着挺好看的
    LuckCode
        19
    LuckCode  
       2017-11-30 18:19:45 +08:00 via iPhone
    @jint 这个可以,愿意付费
    majinjing3
        20
    majinjing3  
       2017-11-30 18:19:58 +08:00
    支持!
    Maic
        21
    Maic  
       2017-11-30 18:24:47 +08:00 via iPhone
    收入会捐给他们一部分吗
    wuangv
        22
    wuangv  
       2017-11-30 18:33:38 +08:00
    有没有那种金属车标贴
    wxcszh
        23
    wxcszh  
       2017-11-30 18:37:51 +08:00 via iPhone   ❤️ 1
    能不能翻过来看一下背面啊😂
    arvinwangzj
        24
    arvinwangzj  
       2017-11-30 18:38:31 +08:00
    徽章可以挂书包上的嘛?
    OctoCat
        25
    OctoCat  
       2017-11-30 18:41:49 +08:00
    @Maic 你是来破坏氛围的吧。。。
    won
        26
    won  
       2017-11-30 18:43:48 +08:00
    @arvinwangzj 徽章挂书包带上最酷了,挂满
    mylanch
        27
    mylanch  
       2017-11-30 18:45:31 +08:00 via iPhone
    已经下单,尝尝鲜
    poorcai
        28
    poorcai  
       2017-11-30 18:51:54 +08:00 via iPhone
    @jint #17 想要 Android 机器人的🙋🏻
    poorcai
        29
    poorcai  
       2017-11-30 18:52:53 +08:00 via iPhone
    赞一个
    Libby520
        30
    Libby520  
       2017-11-30 18:59:50 +08:00
    有一个动画片阿奇时间,里面每一集有一个简单的幼教,宝宝完成后就奖励一个徽章,这个很有意思
    liyvhg
        31
    liyvhg  
       2017-11-30 20:46:06 +08:00 via Android
    想要 Google 的
    lzsadam
        32
    lzsadam  
       2017-11-30 21:15:26 +08:00
    想要苹果和 Google 的
    rooftop64
        33
    rooftop64  
       2017-11-30 21:34:03 +08:00 via Android
    @jint 资瓷,想要小机器人的贴纸
    Mitt
        34
    Mitt  
       2017-11-30 23:18:28 +08:00   ❤️ 3
    满 30 包邮 一个徽章 9.9 为什么就不能直白一点 一个徽章 10 块钱 满 40 包邮
    Maic
        35
    Maic  
       2017-11-30 23:44:16 +08:00 via iPhone
    @OctoCat 为什么这样说
    xratzh
        36
    xratzh  
       2017-12-01 00:53:32 +08:00
    firefox 和 debian
    daocao
        37
    daocao  
       2017-12-01 01:06:13 +08:00
    做成磁贴如何?

    冰箱贴,门贴,墙贴(自己砸个钉子),各种贴
    litter123
        38
    litter123  
       2017-12-01 02:04:23 +08:00
    @Mitt 哈哈哈哈哈,商家都爱这样弄
    jint
        39
    jint  
       2017-12-01 06:25:21 +08:00 via iPhone
    @LuckCode 不需要付费,一般是参加线下活动的时候当作纪念品的。
    @poorcai Android 肯定没问题。
    @rooftop64 贴纸已经做过了,应该会一直有,西安这边还有点存货。其他城市发完了没有我不知道。

    我们的网站 https://chinagdg.org
    guitarkitten
        40
    guitarkitten  
       2017-12-01 08:49:11 +08:00   ❤️ 3
    能不能给我做一个低端人口的徽章?
    justjavac
        41
    justjavac  
    OP
       2017-12-01 09:01:28 +08:00
    @guitarkitten 哈哈哈哈
    justjavac
        42
    justjavac  
    OP
       2017-12-01 09:02:33 +08:00
    @Mitt 还有满减和其它优惠,满 30 包邮是指的全店
    zgx030030
        43
    zgx030030  
       2017-12-01 09:03:34 +08:00
    没有苹果的徽章啊?这不科学
    cenxun
        44
    cenxun  
       2017-12-01 09:16:37 +08:00
    很棒
    Lord233
        45
    Lord233  
       2017-12-01 09:22:45 +08:00 via Android
    支持楼主,赞
    LuckCode
        46
    LuckCode  
       2017-12-01 09:31:23 +08:00 via iPhone
    @jint 前不久学校有 Google 的分享大会,但是没抢到票,只能等啥时候北京再有了。
    kookpua
        47
    kookpua  
       2017-12-01 09:31:28 +08:00
    @jint 西安的 路过~
    crayygy
        48
    crayygy  
       2017-12-01 10:01:58 +08:00
    昨天看到的时候下单了,记得发货就行~又不是什么紧急的东西,不催了
    affyun
        49
    affyun  
       2017-12-01 10:12:44 +08:00 via Android
    同求低端人口徽章
    wclebb
        50
    wclebb  
       2017-12-01 10:16:58 +08:00
    @OctoCat #25 你这样说有点奇怪了,毕竟这些标志也算是属于商标吧?
    使用它们的商标,是否侵犯版权了?
    既然收入了,为什么不能捐点出来表示表示?
    dixeran
        51
    dixeran  
       2017-12-01 10:19:48 +08:00 via Android
    为啥距离开售还有 364 天..
    tomorrowan
        52
    tomorrowan  
       2017-12-01 10:22:10 +08:00
    @le0rn0 记得小时候房价才几百块钱,物价上涨得厉害
    patrickwhisper
        53
    patrickwhisper  
       2017-12-01 10:26:37 +08:00
    求解贴纸
    ioth
        54
    ioth  
       2017-12-01 10:30:38 +08:00
    老外特别喜欢这类物品,挂一个不傻吗?
    zhqy
        55
    zhqy  
       2017-12-01 11:04:29 +08:00
    商品暂未开售,还需要等 364 天
    dot
        56
    dot  
       2017-12-01 11:21:02 +08:00 via Android
    @wclebb 关于版权,你这种就是不认真看帖了,LZ 使用 LOGO 是问过的,也发出了几个被拒的例子了……
    le0rn0
        57
    le0rn0  
       2017-12-01 11:22:50 +08:00 via Android
    @tomorrowan 可不是么
    ihainan
        58
    ihainan  
       2017-12-01 11:25:11 +08:00
    ;D 继续求 Scala logo。
    idealdu
        59
    idealdu  
       2017-12-01 11:25:35 +08:00
    没有 Java 差评 !!
    wclebb
        60
    wclebb  
       2017-12-01 11:26:33 +08:00
    @dot #56 好吧是我不认真看帖抱歉了。
    LanAiFaZuo
        61
    LanAiFaZuo  
       2017-12-01 11:27:25 +08:00
    咦 有人买吗?
    Keyblade
        62
    Keyblade  
       2017-12-01 13:17:38 +08:00
    Angular 上那么多白点..质量堪忧啊
    qsnow6
        63
    qsnow6  
       2017-12-01 13:26:36 +08:00
    几块钱捐个毛线
    ikaros
        64
    ikaros  
       2017-12-01 13:46:45 +08:00
    @jint 我要 flutter dart 和 goalng 的,谢谢
    jint
        65
    jint  
       2017-12-01 14:06:43 +08:00 via iPhone
    @LuckCode 一般每个月都会有线下的活动,你可以关注北京 gdg 看他们的活动时间和主题。https://github.com/gdgbeijing/gdghub/wiki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6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0:25 · PVG 04:25 · LAX 12:25 · JFK 15:2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