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配置
主板: 技嘉 AB350N-Gaming WIFI
CPU: 锐龙 Ryzen 3 1300X
显卡: GTX 750 Ti
内存:金士顿 ddr4 2400 8G
SSD: 闪迪 256
装 win10 就不会蓝屏 装了 win7 只要安装了显卡驱动开机必蓝屏 只有到安全模式卸载了显卡驱动 继续安装旧版本 重复
尝试了很多的驱动 都不行 各位遇到过这个问题么 如何解决呢 ? 谢谢了 不想用 win10
先上配置
主板: 技嘉 AB350N-Gaming WIFI
CPU: 锐龙 Ryzen 3 1300X
显卡: GTX 750 Ti
内存:金士顿 ddr4 2400 8G
SSD: 闪迪 256
装 win10 就不会蓝屏 装了 win7 只要安装了显卡驱动开机必蓝屏 只有到安全模式卸载了显卡驱动 继续安装旧版本 重复
尝试了很多的驱动 都不行 各位遇到过这个问题么 如何解决呢 ? 谢谢了 不想用 win10
1
xrds7986 Jan 4, 2018
没有遇到过,不过一向不用 A 板配 N 卡,所以建议你换个 A 卡也许就正常了,毕竟以前 2 家都是做显卡的,兼容一直不是很好
|
2
azh7138m Jan 4, 2018
是不是卸载不干净啥的,用 DDU 卸载驱动试试
|
3
forestyuan Jan 4, 2018
目测是驱动程序的问题
|
4
whrssl Jan 4, 2018 驱动程序不兼容吧
|
5
rzti483NAJ66l669 Jan 4, 2018
N 卡驱动不要自定义安装试试,就用默认安装配置,我之前自定义安装(少勾选那个 3D 预览还是什么)就会蓝屏。
|
6
flynaj Jan 5, 2018 via Android
换网吧版驱动
|
7
johnniang Jan 5, 2018 via Android
不排除显卡坏了
|
8
shakoon Jan 5, 2018
找一个版本老一点的驱动来装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