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 family sharing 也没人加入总觉得浪费了。。。
开了 family sharing 也没人加入总觉得浪费了。。。
1
leshijiazu Jun 7, 2018
哈哈哈哈,我已经一个人用了美区 AM 好多年。话说你是通过什么支付方式开通的家庭共享?
|
2
mrhmlin OP @leshijiazu 某宝可买 visa gift card
|
3
taresky Jun 7, 2018 via iPhone
没人 sharing 就关闭吧。
除非你一直不用这个功能,不然共享的家庭日历和相册有外人很奇怪。 我全家人的 ID 都美区,共享确实便宜。 |
5
leshijiazu Jun 7, 2018
等等,有 Gift card,如果不绑定信用卡或者 PPal 的话是不让开家庭共享的啊。你难道是用余额就成功开启了家庭共享?
|
6
levineet Jun 7, 2018
可以用国内的教育邮箱验证美区 Apple Music 的学生身份,然后每个月是 4.99$
|
7
cha0s Jun 7, 2018 via iPhone
求加
|
10
c9 Jun 7, 2018
tb 一个学生邮箱可以一月 3rmb
|
13
lanceboss Jun 7, 2018
????为什么不用国区
|
14
leshijiazu Jun 7, 2018
@lanceboss 国区跟美区曲库和更新速度还是差很多的。
|
18
dangyuluo Jun 7, 2018
@mrhmlin 可以联系 telegram https://t.me/left4taco 人在美国可以组一波
|
19
kojirou Jun 8, 2018
日区学生价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