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wup
V2EX  ›  问与答

iTunes账号密码窗口

  •  
  •   diwup · Nov 18, 2010 · 52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9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截图在这:

    我想知道,这样一个窗口属于 UIAlertView 吗,如果不是,那是什么呢?

    经迪斯淫菲客特大牛介绍来到v2ex,初次发帖,大家多担待哈 :-)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isinfeqt
        1
    disinfeqt  
       Nov 18, 2010
    迪斯淫菲客特 WTF...
    Livid
        2
    Livid  
    MOD
    PRO
       Nov 18, 2010
    是 UIAlertView,上面可以加输入框的。
    diwup
        3
    diwup  
    OP
       Nov 18, 2010
    @disinfeqt: 你的头像好淫荡...

    @Livid: 赞 :-)
    diwup
        4
    diwup  
    OP
       Nov 18, 2010
    @Livid: 我看了下这个贴子:http://bit.ly/bo2FTZ ,做法是重载了原生的 UIAlertView 。然而我比较懒... UIAlertView 本身可以定义 TextField 么?
    lianghai
        5
    lianghai  
       Nov 18, 2010
    @disinfeqt 参见迪斯淫菲客特大叔……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1:18 · PVG 19:18 · LAX 04:18 · JFK 07: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