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zjiecode
V2EX  ›  程序员

一个周末 ,简单的撸了一个微信推送服务的官网,大家看看怎嚒样?

  •  
  •   zjiecode · 320 天前 · 704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2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还是之前读书的时候写过网页,毕业以后就一直做 android,之前做了一个小玩意儿,今天想写个官网,结果,发现网页全都不会了,属性啥的,根本记不住,一个一个百度,哎,技术还是要用啊,不用就退化了。

    专业前端,估计 2 小时的工作,我足足写了 2 天,所以必须要来晒一下,哈哈。

    微信推送服务官网: http://wxpusher.dingliqc.com/

    对了,还是响应式的哦,我知道这个很 low,但是还是要说下。😂

    第 1 条附言  ·  71 天前
    目前 Wxpusher 已经更新到 V2 版本,效果体验更加友好 ,服务也更加稳定,可以直接在线体验。
    http://wxpusher.zjiecode.com/demo
    接入文档: http://wxpusher.zjiecode.com/docs
    65 回复  |  直到 2020-01-22 11:37:09 +08:00
    TMaize
        1
    TMaize   320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下,server 酱之外的的另一个选择。担心内容会不会保存
    nanaw
        2
    nanaw   320 天前 via Android   ♥ 1
    微信推送对我来说还不如 telegram 靠谱呢。。几乎不打开微信
    PHPJit
        3
    PHPJit   320 天前 via Android   ♥ 1
    推一个我的 2num.com ,楼主优先。
    kernel
        4
    kernel   320 天前 via Android
    邮件推送最靠谱
    0myun
        5
    0myun   320 天前   ♥ 4
    @mrjiejiejie @TMaize @nanaw @PHPJit @kernel

    话说这种服务= =狂给自己推“点击立刻 XXX (比如刷 qb )"等违禁关键词,然后再举报一波不就凉凉(测试了一下三楼的,没有相关屏蔽)
    eslizn
        6
    eslizn   320 天前
    感觉还是 ifttt 的 webhook 更好用一点
    qile1
        7
    qile1   320 天前 via Android
    微信接收消息不是有时间限制吗?多少分钟没有互动,你们也可以发消息吗?
    whwq2012
        8
    whwq2012   320 天前 via iPad
    @nanaw tg 在墙外,不方便。。
    TMaize
        9
    TMaize   320 天前 via Android
    @qile1 企业号,模板消息没这个限制
    zjiecode
        10
    zjiecode   320 天前
    @TMaize 内容不会保存,后台没有存储,直接透传给微信的。后台有 nginx 访问日志,但是,没有消息内容。
    zjiecode
        11
    zjiecode   320 天前
    @PHPJit 你的也很棒,不过感觉我们设计的交互不一样,哈哈
    zjiecode
        12
    zjiecode   320 天前
    @0myun 你说的这个,的确是一个问题, 必须要过滤一下关键字。
    dabaibai
        13
    dabaibai   320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推送 不是一天就 10 万条吗??
    pytth
        14
    pytth   320 天前 via iPhone
    模板消息,整合官方的 api 就可以开发了
    zqjilove
        15
    zqjilove   320 天前
    很想问问,有开源产品吗?想自己折腾一个。
    zjiecode
        16
    zjiecode   320 天前
    @dabaibai 没有这个限制的。
    zjiecode
        17
    zjiecode   320 天前
    @zqjilove 后端代码很少,开源没啥价值,这个比较麻烦的是,需要一个企业认证的公众号。
    struggle001
        18
    struggle001   320 天前   ♥ 1
    有需要的拿走,搞运维的,代码写的很差劲,勿喷。
    #!/usr/bin/env python
    #coding:utf-8
    #code by struggle
    import urllib
    import urllib2
    import json

    class Weixin(object):
    def __init__(self, appid, secretid):
    self.appid = appid
    self.secretid = secretid

    def get_token(self):
    try:
    tokenouput = urllib2.urlopen('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token?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appid=%s&secret=%s' % (self.appid, self.secretid))
    return eval(tokenouput.read())['access_token']
    except:
    return

    def send_wx(self, tokenid, tofakeid, subject, textinfo, tempid='默认的模板', color_text='#ff0000' ,sevrity='WARING'):
    try:
    send_url = '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message/template/send?access_token=' + tokenid
    post_data =json.dumps({
    'touser':tofakeid,
    'template_id':tempid,
    'url':'http://weixin.qq.com/download',
    'data':{
    'first':{
    'value':subject,
    'color':color_text
    },
    'keyword1':{
    'value':sevrity,
    'color':'#173177'
    },
    'keyword2':{
    'value':textinfo,
    'color':'#173177'
    }
    }
    })
    send_req = urllib2.Request(send_url,post_data)
    send_post = urllib2.urlopen(send_req)
    return send_post.read()
    except:
    return

    if __name__ == "__main__":
    pass
    #wx = Weixin(appid, secretid)
    #token = wx.get_token()
    #wx.send_wx(token, 'fakeid', 'class test', 'go to school')
    justin2018
        19
    justin2018   319 天前
    http://sc.ftqq.com 这个也挺好的 😁
    fonlan
        20
    fonlan   319 天前 via Android
    这种功能有没有可能给某个群推送消息?
    starsky007
        21
    starsky007   319 天前 via Android
    谁做一个通用的服务,推送方式支持微信、PushBullet、Telegram、PushOver、Slack、邮件、短信等等?
    zjiecode
        22
    zjiecode   319 天前
    @fonlan 目前不支持给群推送,但是也考虑到了给多人推送的需求 ,所以,推送的 ID,你可以传一个数组。
    pytth
        23
    pytth   319 天前 via iPhone
    @mrjiejiejie 人数多,用数组也不行,考虑到并发,还是要用队列推送。
    malagebidi
        24
    malagebidi   319 天前 via Android
    考虑到 api 的功能丰富性,我选择 slack
    lihongming
        25
    lihongming   319 天前 via iPhone
    原理很简单,就怕用不久,内容不在自己手里,用户随便发两条敏感信息,整个号就挂了。
    zjiecode
        26
    zjiecode   319 天前
    @pytth 你大概要发多少人呢?一般也发不了太多吧?
    dingyx99
        27
    dingyx99   319 天前
    问题来了。。。为什么还没有 https
    zjiecode
        28
    zjiecode   319 天前
    @dingyx99 因为证书要钱😂
    dingyx99
        29
    dingyx99   319 天前
    @mrjiejiejie 你这也太真实了吧(搞个 let's encrypt 还是可以的吧
    dingyx99
        30
    dingyx99   319 天前
    @mrjiejiejie 东西真实不错 就是模板少了
    terencehan
        31
    terencehan   319 天前
    ios 有一个软件叫 bark 感觉还不错
    zjiecode
        32
    zjiecode   319 天前
    @dingyx99 可以搞 https,后面升级处理一下。模版,你需要哪种的,说来看看,有一定通用型的,我可以申请。嘿嘿
    xyqhkr
        33
    xyqhkr   319 天前
    @terencehan 对,这个对于 ios 来说,比别的都靠谱和爽,就是没微信通用。
    jousca
        34
    jousca   319 天前
    支持楼主的开发成功
    MrCard
        35
    MrCard   319 天前
    @lihongming 弄个过滤器,过滤一下再推
    zjiecode
        36
    zjiecode   319 天前 via Android
    @jousca 感谢,嘿嘿,现在已经有一些人用了。
    zgcwkj
        37
    zgcwkj   319 天前
    @zqjilove 我有,PHP 的,自己写的,可以参考参考,https://blog.zgcwkj.top/archives/667.html
    zjiecode
        38
    zjiecode   319 天前
    @MrCard 我也感觉,有必要弄一个过滤器,,😄
    pytth
        39
    pytth   319 天前 via iPhone
    @mrjiejiejie 我自己开发了一个,1 分钟发 5000 人
    zjiecode
        40
    zjiecode   319 天前
    @pytth 这个压力不大吧,微信没有限制。
    pytth
        41
    pytth   319 天前 via iPhone
    @mrjiejiejie 没有压力,都是队列推送,专门处理并发的。
    Stan30
        42
    Stan30   319 天前 via iPhone
    找不到模版 ID,记得之前公众号里可以查看到的
    lihongming
        43
    lihongming   319 天前 via iPhone
    @MrCard 黑名单方式的过滤器并不可靠,还是会被封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bequt
        44
    bequt   319 天前
    现在微信推送服务我都用 邮件方式推送,直接给自己绑定的邮箱发 Email,就能收到了
    zjiecode
        45
    zjiecode   319 天前 via Android
    @Stan30 模板 id 目前,我只配了 2 个,用电脑打开上面的文档看得到,其他有通用性的模板可以联系我添加
    HansCathy
        46
    HansCathy   319 天前
    用户体验不好 最好提示一些模板
    zjiecode
        47
    zjiecode   319 天前 via Android
    @HansCathy 请问你是指在哪儿提示一些模板呢,我写进文档里面的呢,嘿嘿😁
    ydz00ydz
        48
    ydz00ydz   319 天前
    我的 id 包含 /,复制公众号提供的链接可以发信息,用网站的测试发送一致提示 userids 不合法
    zjiecode
        49
    zjiecode   319 天前 via Android
    @ydz00ydz 可能是 bug,我检查一下,你调用 api 是对的麽?
    ydz00ydz
        50
    ydz00ydz   319 天前
    @mrjiejiejie 嗯,我直接复制 wxmsg 的链接到浏览器发送成功
    Stan30
        51
    Stan30   318 天前 via iPhone
    终于搞定在 iOS 的捷径中发送 post 请求了
    zjiecode
        53
    zjiecode   318 天前 via Android
    @Stan30 作为安卓开发,看到 ios 就瑟瑟发抖啊
    zjiecode
        54
    zjiecode   318 天前
    @Stan30 模版 ID,用电脑打开: http://wxpusher.dingliqc.com/ ,下面写的有。
    zjiecode
        55
    zjiecode   318 天前 via Android
    各位知道哪儿有过滤敏感词列表不?
    satifanie
        56
    satifanie   225 天前
    不知怎么联系到你,目前你的服务挂了。 报 502 错误了
    zjiecode
        57
    zjiecode   215 天前
    @satifanie 嗯,之前日志把磁盘打满了,重构了一下。感谢提醒。
    iamxiaoq
        58
    iamxiaoq   157 天前
    标题和内容都不显示,太不方便了。
    czjxy881
        59
    czjxy881   87 天前
    不错,只是需要自行保存 userid 有点麻烦
    zjiecode
        60
    zjiecode   85 天前
    @czjxy881 已经更新到 v2 版本了,新版本体验比较好一点。
    http://wxpusher.zjiecode.com/demo
    nfty
        61
    nfty   72 天前
    @mrjiejiejie 为啥要手动激活内信?忘了激活的话来消息微信就不通知了
    zjiecode
        62
    zjiecode   71 天前
    @nfty 不激活,发送会降级,也是可以发送到的。只是需要点击一下,才能看到消息内容。
    lijinma
        63
    lijinma   52 天前
    真心感谢啊,今天使用,真好用啊
    py2ex
        64
    py2ex   38 天前
    手动举报 2,zjiecode 此人在帖子 /t/629216 中 试图冒充帖主 homecoming
    /t/629216 中 第 163~165 层
    foam
        65
    foam   2 天前
    很不错,希望楼主能维护下去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83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04:52 · PVG 12:52 · LAX 20:52 · JFK 23: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