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被 2 岁的小孩子不小心倒上了可乐,所幸立马关机吹干了。
这两天测试了下主板没问题,但是按键黏黏的,于是网上搜了下,三下五除二拆了键帽擦干。
这个键帽体质也太脆弱了,我拿镊子撬的,按键边缘被我捅出了几个牙窟窿。
键帽装回去后感觉有几个手感还是不一样,而且左 CMD 键下面的支撑架似乎被我弄残了,掉了一个塑料残渣(可是我没看出来哪部分掉下来的呃)。
反正装回去就是直接往上面一按的,大力出奇迹····按老位置卡回去了,打字敲着似乎不太稳的样子啊。手感怪怪的。
这个找第三方维修店就可以弄吗?想让人帮忙把按键修整下,估计 CMD 下面的下支架也要换。这个不涉及主板零件,估计价格也不贵吧。或者还是联系天才吧比较合适?
笔记本是 15 年买的,自然是过保了。
这两天测试了下主板没问题,但是按键黏黏的,于是网上搜了下,三下五除二拆了键帽擦干。
这个键帽体质也太脆弱了,我拿镊子撬的,按键边缘被我捅出了几个牙窟窿。
键帽装回去后感觉有几个手感还是不一样,而且左 CMD 键下面的支撑架似乎被我弄残了,掉了一个塑料残渣(可是我没看出来哪部分掉下来的呃)。
反正装回去就是直接往上面一按的,大力出奇迹····按老位置卡回去了,打字敲着似乎不太稳的样子啊。手感怪怪的。
这个找第三方维修店就可以弄吗?想让人帮忙把按键修整下,估计 CMD 下面的下支架也要换。这个不涉及主板零件,估计价格也不贵吧。或者还是联系天才吧比较合适?
笔记本是 15 年买的,自然是过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