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xutao881
V2EX  ›  Apple

Airpods Pro 是我用过最差的苹果商品啦!

  •  1
     
  •   xutao881 · 45 天前 · 500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Airpords Pro 刚出的时候就买了一对儿,本来想买老款,因为戴着舒服,但还是没忍住当了一回小白鼠。

    耳机到的第一天,右耳就有爆音的感觉,连续刺耳的爆音,联系客服,让我重置。爆音果然消失了,我给予了苹果最大的容忍度,就没有退货。

    现在用下来的品控问题大致有:

    1.从盒子里拿出来经常右耳没有连接成功,只能放回关闭盒子,重新拿出来才行,有时候要反复两三次。

    2.连接电脑的时候,经常性的出现左右耳音频不同步的情况,第一次还以为我幻听了...

    3.有时候明明电脑的声音关掉(PS:并没有关闭音乐)把耳机放进盒子里,然后隔一会从盒子里拿出耳机...耳机突然用最大最尖锐的声音在播放音乐,吓我一哆嗦

    体验问题:

    体验都是很主观的感受,仅做描述。

    1.这个耳机的入耳式虽然比其他要舒服点,但是戴久了还是会耳朵很痛,这一点个人体验比较好的是 BOSE 的耳塞(真没收钱!)

    2.连接电脑的时候也会有摘下一只耳机关掉音乐的设计,这一点见仁见智,当然我还是不太喜欢,有时候只是想摘下一只耳机听同事说话,就把我音乐关了,还得自己重新播放。

    总结,这个耳机可以用来做备用,主力的话,还是换个别的吧,这玩意儿优势真不大,等我送修的耳机回来之后,这耳机我也得送修了....

    第 1 条附言  ·  42 天前
    后续:预约了苹果的技术售后,去了之后,给我检查完,换了新的,建议有以上问题的,直接预约售后,大概率换新。
    至于换新之后还有没有问题,还待体验。
    40 回复  |  直到 2019-12-09 10:47:38 +08:00
    wwyzz
        1
    wwyzz   45 天前 via iPhone
    难道不是因为你这个有质量问题🐴
    MrCurly
        2
    MrCurly   45 天前 via iPhone
    换货
    Henrybsbhp
        3
    Henrybsbhp   45 天前   ♥ 1
    其实不是 AirPods Pro 差,而是 Apple 的品控整体下滑。从 iPhone 到 Mac 到 AirPods 等产品,都有一定程度的品控下滑。

    我首发到手的 AirPods Pro 就出现了经常断联的情况,一小时断联两三次的那种。后来去 Apple Store 整个全换了,再无问题。

    面对这种 Apple 品控下降的问题,建议买了新产品准备长期使用的人酌情购买 AppleCare+。

    另外,14 天内的话楼主赶紧去换机吧。
    seanxx
        4
    seanxx   45 天前
    带了不舒服 我退了 还是 2 无感
    hflyf123
        5
    hflyf123   45 天前   ♥ 1
    2 这个功能不是可以关掉的吗
    mgbaozi
        6
    mgbaozi   45 天前 via iPhone
    第一点应该是质量问题,我的也这样,换货以后就好了
    xutao881
        7
    xutao881   45 天前
    @wwyzz .....老哥一语惊醒梦中人,有道理,但是已经过了换机的时间了,哎
    harryxtse
        8
    harryxtse   45 天前
    AirPods2 用户有同感,所以没有再考虑 pro
    allenchen10
        9
    allenchen10   45 天前
    看你这个描述要不是质量问题,要不是连接了 Android 设备吧,iPhone 或者 Mac 的话没出现过你说的情况
    hstdt
        10
    hstdt   45 天前 via iPhone
    退货再买一个吧
    xutao881
        11
    xutao881   45 天前
    @allenchen10 额...个人没有安卓设备,关键是,不管如何,起码主流平台的体验不能太差吧。
    JasonQin
        12
    JasonQin   45 天前
    @Henrybsbhp 我也觉得苹果有下降,买了刻字的,等了一个月结果拿来发现盖子都是歪的,没有对齐,果断退了。
    zhaojames077
        13
    zhaojames077   45 天前
    我这用着还可以,遇到过两个问题:
    - 左右不同步:这个我也遇到过,还好就一次
    - 只有一边耳机有声音:遇到好几次,调整下音量就正常了,感觉是一边耳机的音量变成 0 了,很奇怪
    总体感觉还是挺满意的,尤其透明模式比之前用的 WI-1000X 的环境音舒服
    xwbz2018
        14
    xwbz2018   45 天前
    airpods2 同样,不同步问题一般重启蓝牙就好了,爆音信号不好的时候也会有
    allenchen10
        15
    allenchen10   45 天前 via iPhone
    @xutao881 那就不清楚了😂我用过一代二代的 AirPods 和 Pro,在连接非苹果设备上确实出现过你说的问题,比如音量突然最大之类的
    com67373
        16
    com67373   45 天前
    本来还在犹豫是不是要买个 pro,看到这贴果断退烧了
    EZVIK
        17
    EZVIK   45 天前
    应该是这个质量不行,我的没有遇到过你所述的问题
    LMuyi
        18
    LMuyi   45 天前 via iPhone
    我也没有遇到你的这些问题,经常在电脑和手机间切换。我觉得你可以去零售店反馈,然后应该会给你更换!
    ftu
        19
    ftu   45 天前 via iPhone
    时常遇到按压耳机柄没“咯哒”声
    Junn
        20
    Junn   45 天前
    没有遇到这些问题,通常在公司说话的时候就开透明模式了。
    nameryan
        21
    nameryan   45 天前
    1、2 问题我也经常遇到,拿出来右耳朵不响,重新放回盒子再拿出来又正常。
    @xutao881 楼主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 我还以为是我安卓的问题。
    而且还遇到每次连上耳机音量变 0 的问题,华为 p30 pro
    xutao881
        22
    xutao881   45 天前
    @nameryan 我手机倒是苹果的,平时用的比较多的是在 windows 电脑上
    lijunnan
        23
    lijunnan   45 天前 via Android
    难道错买成 1536u 了?华强北才 200 多。
    mhtt
        24
    mhtt   45 天前
    个人觉得 Airpods Pro 并不是最差的 Apple 的产品,蜂窝版的 Apple watch 才是最差的!
    matthewz
        25
    matthewz   45 天前
    个体质量问题吧 一个没碰到过...
    yvescheung
        26
    yvescheung   45 天前
    16 款 MacBook Pro 表示哪个弟弟敢和我比最差?
    MGHan
        27
    MGHan   45 天前
    1 这个问题我经常出现……还去换了个右耳,但是还是这样
    cpper
        28
    cpper   45 天前
    @mhtt 蜂窝版的 watch 非常好用哇,为啥是最差的?健身的时候带上 airpods+watch 多方便,电话信息也不会漏掉
    jhdss
        29
    jhdss   45 天前
    homepod 你还没体验过那吧
    masterV
        30
    masterV   45 天前
    最不满的是戴着听歌的时候,从耳机呼出 siri 声音会突然!变最大,吓 skr 人。。原来的 AirPods2 也有一样的情况。
    makeitwork
        31
    makeitwork   45 天前
    个体问题,绝大多数人都表示真香!包括我
    mogazheng
        32
    mogazheng   45 天前
    戴久确实会痛,大概 1 个小时左右,耳朵开始被挤压的隐隐作痛
    kgramme
        33
    kgramme   44 天前 via iPhone
    @Henrybsbhp 设计上对于良品率要求下降了,生产线上都是直接下线就发货了
    kgramme
        34
    kgramme   44 天前 via iPhone
    退啊,能退就退,不要惯着苹果
    Reira
        35
    Reira   44 天前
    @Henrybsbhp 我好像也有这个问题 还会时不时的灵异暂停 或者直接就是那种接触不好的断断续续
    明明使用环境都没有什么大的干扰源
    但故障不能准确的复现 去 apple store 怎么和店员反馈呢?
    Henrybsbhp
        36
    Henrybsbhp   44 天前
    @Reira 我是直接去跟他们描述了一下情况,然后他们了解了后,做了简单的检查。就给出维修单说给我换一套新的。我去的店是 Apple 新宿店,体验其实和国内 Apple Store 差不多。
    ronnie9211
        37
    ronnie9211   44 天前 via iPhone
    @MGHan 同样也有 1 这个问题,准备去天才吧检查下右耳机
    mhtt
        38
    mhtt   42 天前
    @cpper #28

    比如你把手机卡从你绑定 watch 的手机拿出来,你会发现 watch 的电话上网功能也没有了。

    再比如垃圾短信的批量删除没有,如果一天有很多条短信,那真的很惨
    geying
        39
    geying   42 天前
    从 ios13 开始我的 2 也开始出现 1,3 的问题,还有切换设备无法连接,重置几次才行 连接后有一定概率左边没声音
    hugebox
        40
    hugebox   42 天前
    用了三天,感觉没啥问题吧,就是设备之间切换太麻烦了。估计技术上也没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毕竟蓝牙连接速度总是那么操蛋。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44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42ms · UTC 03:01 · PVG 11:01 · LAX 19:01 · JFK 22: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