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黑色 16G 没开过机 没激活 盒子被我打开看了看机器 其他没动过 因想换5 有想要的拿走 4000大洋不刀 因为激活问题 请在收到机器后仔细查看硬件 否则激活后概不退
chainkhoo#gmail.com
chainkhoo#gmail.com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hainkhoo OP 北京支持面交 外地走支付宝
|
2
badec Apr 4, 2013
4000大洋,买5了。
|
3
wh920217 Apr 4, 2013 via iPhone
有什么理由不买iPhone5…
|
4
lcxz Apr 4, 2013
AppleTuan i5 4400拿下.
|
5
subpo2 Apr 4, 2013
最近二手交易区几个人发的帖子都是撞到脑袋了?
二手的玩意比一手还贵 |
9
Kenny Apr 4, 2013 via Android
脑子有坑才买。。。
|
10
little_cup Apr 4, 2013
自古二手区多奇人。
|
11
chainkhoo OP 连出厂膜都没有揭
|
12
yiqingfeng Apr 4, 2013
还不如走官方的预存话费,送手机。
|
13
qifei Apr 4, 2013
手机我只买水货,就算水货的贵一点。
|
14
chainkhoo OP 最近想买4S可以给我报个价 让我了解一下
|
15
SakagamiJun Apr 4, 2013
@chainkhoo 买国行,买全新的就是图个安逸,不差钱,即使是没开始计算保修,也没人愿意为了一百大洋跑去面交,还要验货,还要担心有没有暗病。。到手出就有刀400的准备。。
再说帝都不是有apple店嘛,反正能修港行,国行这点仅存的优势都没了 |
16
alexrezit Apr 4, 2013
@SakagamiJun
谁说非要帝都了... 全国都一样, 不能保的是有锁的, 因为人家想保也保不了啊. |
17
chainkhoo OP @alexrezit 在被问到iPad是否享有全球联保服务时,我从天才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iPad产品享有全球联保,但iPhone没有。所以任何地方购买的iPad都可以在全球任意一家苹果专卖店享受保修服务。”
vua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12/0523/A20120523113723_2.shtml |
18
chainkhoo OP @SakagamiJun 嗯=。-所以打算问问大家的心理价
|
19
aerolqr Apr 4, 2013
我就随便说一句,那塑封和机子膜怎么看也不像原厂的
|
20
leavic Apr 4, 2013
这手机买来1年都没用过?真能忍。
|
21
heely Apr 5, 2013
什么APP 可以查询到iPhone 手机这么详细的信息?
|
22
crcw Apr 5, 2013
晕啊,我还以为是一年前的帖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