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去威锋了解了一下行情又回来开帖了。。。
一个是我娘压箱底1年多全新的黑色国行16G 4S,我娘拿给我的时候是未激活的,5.01系统,我为了看看保修给激活了,=。-结果是过保的。。。箱说全套三码合一 2900出手 上次的帖子在这里 /t/64935



一个是我自己用了半年多的黑色港行16G 4S,也已经过保了,6.12系统,平时都是贴膜带套使用,除了正面左下角有一点小磕碰以外都很完美 箱说全套 2500出手




北京面交 外地走支付宝 需要的请联系chainkhoo#gmail.com
一个是我娘压箱底1年多全新的黑色国行16G 4S,我娘拿给我的时候是未激活的,5.01系统,我为了看看保修给激活了,=。-结果是过保的。。。箱说全套三码合一 2900出手 上次的帖子在这里 /t/64935



一个是我自己用了半年多的黑色港行16G 4S,也已经过保了,6.12系统,平时都是贴膜带套使用,除了正面左下角有一点小磕碰以外都很完美 箱说全套 2500出手




北京面交 外地走支付宝 需要的请联系chainkhoo#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