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信、联通宽带直接连运营商设备都有 IPV6 获取了,但一般都会自己接个路由器,而初始设置都是关闭 IPV6 的,即使要开也是穿透模式,那有必要开启吗?开了有用吗?
1
cwbsw Aug 2, 2020
我是单独给 NAS 开了,下载很有用,还可以直接外网访问。
运营商的光猫固件都是一坨,改桥接用靠谱的路由器拨号即可。 |
2
flyfishcn Aug 2, 2020
常年双栈跑。路由全靠自己优化,开个 smartdns,遇到实在是慢的,调了路由也打不开的就手动打掉 AAAA 记录。体验还不错。
|
3
sp670 Aug 3, 2020
2020 年了,坐标广西北海,电信宽带依旧没有 ipv6
|
4
TerenceRust Aug 3, 2020
@cwbsw 怎么单独给一个设备开?
|
5
ldrljq Aug 3, 2020
没开,路由器前一阵子一开 ipv6 就各种小问题,就一直关闭了。。。
|
6
cwbsw Aug 3, 2020
|
7
TerenceRust Aug 3, 2020
|
9
domosekai Aug 11, 2020
下载机全开,其他设备只开国内,reject 国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