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ock & Menu Bar 设置里面,除了可以隐藏 dock,也可以隐藏 menu bar 了
可能火星了
有一种潜在的可能是,laptop 应该会出全面屏或者 iMac 出窄边框了。隐藏 menu bar 和 dock 之后有“全面屏”的感觉了
如果 iMac 也搞成圆角的,视觉上会比较统一。当然好不好用另说了
可能火星了
有一种潜在的可能是,laptop 应该会出全面屏或者 iMac 出窄边框了。隐藏 menu bar 和 dock 之后有“全面屏”的感觉了
如果 iMac 也搞成圆角的,视觉上会比较统一。当然好不好用另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