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y00566722

朋友 chia 挖矿离场 出机子 打包全出

  •  
  •   jy00566722 · Jun 19, 2021 · 21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3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E5 2680V2 2 二十核心四十线程,三星 96G 内存,2T2 固态(西数),8 口 SATA 扩展卡,13 块机械盘(希捷 5400 转)

    双核心, 打包价 2.3 万,只支持温州附近面交 已 P45T,助记词打包出售

    图片 123

    有需要了解的直接联系朋友。他割肉了. 加密 V:NTEyMzYzMjMw

    17 replies    2021-06-20 20:24:41 +08:00
    alamaya
        1
    alamaya  
       Jun 19, 2021   ❤️ 1
    这能出 2.3w ?,也就内存、机械硬盘能卖点钱吧,这 u 主板啥的,垃圾佬都不兴要,p 盘过的固态只能骗傻子接盘
    taresky
        2
    taresky  
       Jun 19, 2021 via iPhone   ❤️ 2
    才一台机器为啥这么玩啊,纯属高价接盘洋垃圾了。

    5950x 整一台好歹也好出,P 的也比这台快
    jy00566722
        3
    jy00566722  
    OP
       Jun 19, 2021
    总共没 P 多少,
    s4nd
        4
    s4nd  
       Jun 19, 2021
    确定不是无中生友吗
    jy00566722
        5
    jy00566722  
    OP
       Jun 19, 2021   ❤️ 1
    @s4nd 很确定,我才没那么傻 x 搞中国人操盘的币。我当时就劝他不要弄,他感觉要起飞了。CHIA 全是垃圾数据,没任何用处。
    jy00566722
        6
    jy00566722  
    OP
       Jun 19, 2021
    现在的币我有三不碰原则:只要与中国人有一点关系的,都不要碰。
    jy00566722
        7
    jy00566722  
    OP
       Jun 19, 2021   ❤️ 2
    现在的币我有三不碰原则:
    只要与中国人有一点关系的,都不要碰。
    只要是火币链上的代币,不要碰。
    只要是建一大堆群喊单的,不要碰。
    laowudxf
        8
    laowudxf  
       Jun 19, 2021
    卖不出去的,建议拆了卖。
    aaronzjw
        9
    aaronzjw  
       Jun 19, 2021   ❤️ 1
    @jy00566722 哈哈哈,国产都是大镰刀
    Hansah
        10
    Hansah  
       Jun 19, 2021
    这价格高了点了
    kuaner
        11
    kuaner  
       Jun 19, 2021
    挖矿也要 RGB 加成么
    azhangbing
        12
    azhangbing  
       Jun 20, 2021 via Android
    这洋垃圾不好出啊,我现在 550t 每天 1.6 左右收益,我觉得还行,收益比 ETH 高了 ,我 1gb 算力还要四天 0.1
    jy00566722
        13
    jy00566722  
    OP
       Jun 20, 2021
    @azhangbing 1.6 是 U,还是 XCH?
    azhangbing
        14
    azhangbing  
       Jun 20, 2021
    @jy00566722 #13 今天是 0.1658, 昨天是 0.1581 ,

    我觉得现在的币价我觉得还可以,全网增速每天 4%已经降下来了 ,P 图机三台是 5950X ,
    现在硬盘固态价格都下来了我继续加盘了,等 BT 之负的新矿池协议应该可以拉一波

    群里 5E 的大佬也在坚持挖
    azhangbing
        15
    azhangbing  
       Jun 20, 2021
    不过你朋友这机器是被坑的吧..怎么能用这种洋垃圾 除了线程多..
    jy00566722
        17
    jy00566722  
    OP
       Jun 20, 2021
    @azhangbing XCH 就是矿工在出,接的少。价格上不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5:42 · PVG 13:42 · LAX 22:42 · JFK 0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