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年双 11 询问了 V 友意见综合考虑后买了三星 s21 小杯,主管感受总结:
优点:
One UI 确实简洁好用,类原生体验会是下一次选择的首要考虑;
Google 相关体验顺畅;
屏幕主观体验不错;
拍照的主观体验非常不错;
缺点:
塑料质感确实不讨喜;
128G 实在是不够用(是我💰的问题);
续航不够(越来越明显),起床 99%,从家出门到公司坐下,点到点一个小时中听歌刷抖音 B 站回微信,到公司时电量大概 <8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保持优点的基础上,5k 档换机有什么好选择吗?或者就等 type-c 的果儿上市重新用回果儿算了
优点:
One UI 确实简洁好用,类原生体验会是下一次选择的首要考虑;
Google 相关体验顺畅;
屏幕主观体验不错;
拍照的主观体验非常不错;
缺点:
塑料质感确实不讨喜;
128G 实在是不够用(是我💰的问题);
续航不够(越来越明显),起床 99%,从家出门到公司坐下,点到点一个小时中听歌刷抖音 B 站回微信,到公司时电量大概 <8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保持优点的基础上,5k 档换机有什么好选择吗?或者就等 type-c 的果儿上市重新用回果儿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