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pIEfus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8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3 天前
回复了 szq801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是不是玩不起了?
感觉最近一周是用的超级快,199 那档没聊几句就把 5 小时额度用光了;看 reddit 上也有人在说 https://i.imgur.com/44eZVp4.png
5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feaul #168
窗口基本都这样,以前或许打打 12345 还有用,现在也不一定好使了
5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RunPiggy
没有办法,但是总归还是比没有医保好的,多多少少能报一些
池子里那么多钱,大家都想捞一点,现在可能也是在还那三年免费核酸免费隔离的债?
普通人只能尽力争取自己的利益,别的也管不了许多。
本身看病的过程就很痛苦,再去折腾这些东西真的心力交瘁。
5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xiaocongcong1 #114
“你提供的这段有价值的信息就这样淹没在信息流里面”
怎么说呢,对应到一个具体的人头上,可能并没有什么价值,因为对应到不同的病症,医院,地区政策全都不一样,就像一个个精心编织的规则,你有一个变量不一样结果就大不相同,同人不同命 https://i.imgur.com/14cwgsI.png
感觉设计这套规则的人真的是个人才。
而且现在医保还有 DRG ,医生开药、评估什么时候出院都会看这个,你指标还没好就急着让你出院,要不就得去下面的民营医院养(可能也是医院的一种增收手段,股东还是那些医生),报销比例完全不一样。很多人不理解把锅都甩医生头上,但其实也有医保局规定的原因。
医保应该是普惠、基础的,很多东西不报可以理解,但是至少规则应该清晰易懂,让大家都知道,而不是查都查不到,即使能查到也很多文字游戏,难以理解。很多去问医生医生也说不清楚。
这些不透明的不统一的东西没人去管也没人透明出来,但是“部分人”完全不受规则限制,ICU 躺了 4 年,花掉医保金千万
5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xiaocongcong1
医保里的门道可太多了,自己很少生病门诊直接划卡,基本没遇到什么麻烦。
最近我妈生了大病需要住院,那流程、名词真的是太多了,除了药有甲乙丙类,还有诊疗目录也分甲乙,另外还有一个分类可能是耗材;
还有药,同一个药有的时候医院能开出来,有的时候不行,明明医保目录里的药也开不出来,就得让你自费去药店买;有的药是限适应症报,像抗排异的药,只给器官移植不给骨髓移植。
然后同一个省不同市这里面每个项目的报销比例还不一样;同样的项目别人全报,我们就得 100%自付;这个自付和自费也不一样,又是一套说法(影响商业保险)。
另外还有门特,双通道之类,一般人没遇上根本不了解;这里面很多规则都得去柜台问,网上很难查到明确的信息;
如果是异地备案医保,那更麻烦了,参保地和就医地的目录很大概率不一样,你得知道哪些药在参保地可以报但是就医地不报,单独开出来,不要和别的药一个单子开,那你拿回参保地可能还能去窗口报。有的药你不清楚,可能几瓶就上万了。
然后商保,很多也和医保目录挂勾互相影响。
就是等你真正要用上的时候得一个个坑踩过去,等你差不多弄明白,下次可以把该报的都报到了,这个病也看的差不多了。而且对于老年人来说,这些规则真挺复杂的。你弄错了,要去重新开单子,一排队一上午就没了
6 天前
回复了 mornligh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推荐一个最近用到的短信转发硬件
@WayneCmd 有关键字吗,我用 EC20+asterisk 搭了个,效果一般,看看有没有别的方案
linksys 用了 6 年了,很稳定。想换但是一直没换,也不知道换哪家,他家京东店都关了。
@gangsta 那确实挺草台的了。。
设置-apple account - sign in with apple 里有所有给应用生成的邮箱地址
@Autonomous #16 VLESS+Reality+Vision 我之前也试过,这个协议会生成一个 web 页面的,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如果被运营商扫到容易封宽带吧?家宽架设 web 服务。
@Danswerme 有的,有些血液类疾病经常要用血,血站要你找人马上献一次凭献血证才放血,一般来说限制 3/6 月才能献一次,如果急用血家里人已经献过或者疾病问题都献不上,只能找黄牛
这种能代位吗
我家也是重组的,小时候寒暑假或者周末的时候会来住一段时间,经常会闹的不开心。
后面想开了,大了之后也很少回家。把自己的日子过好,自己赚钱自己花。你拿多了钱就没那么自在了,也要受他他们管。
不要去图他们的,给你就拿着;不给你的就当没看见。
想太多,最后难过的只是自己,于结果不太会有改变。

很多事情没办法完全算清端平 ———— 你可能舒服了,你爸的日子就没法过了,他和你继母肯定闹不停。
对于他来说你是他儿子,有血缘维系;而你继母可能会离开他。糊糊涂涂才能把日子过下去。
你把这层布扯掉闹起来可能三方都不愉快,你也未必能得到想要的。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网友的回答参考一下就行。日子是你自己在过。
3 月 17 日
回复了 tact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DavidTsou 新款好像都是锂电池了🥹 看来只能 304 试一下了
3 月 16 日
回复了 tact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看了下是几点吃的,有没有干电池款的推荐一下~
之前还有个牌子充 200 次就限 130kw 了
2 月 26 日
回复了 aa11ss5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各位是如何看待精准限速/pcdn 的
有点疯魔了,他们那个规则挺离谱的,装维和我说是因为有一天上传 50g 下载 5g 认为异常,给我限制上传 5m 了,而且一直没有自动解,我说白天出去玩晚上回来备份下照片,这个上传流量不是很正常吗? pcdn 哪有一天只跑 50g 的

后面给我解了,也要没上门拍照或者签什么承诺书

感觉上一波已经清退很多 pcdn 的了,现在就是借着这个由头限制普通用户的上传而已。你不提他们也不说对你做了限制,提了传的不多也就解了,但是挺恶心的,因为测速网站都正常。把技术用来弄虚作假,而且三家一个德行,能说啥呢
2 月 23 日
回复了 jib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移动宽带上行速率被限制的问题
真的很畸形的政策,也没个标准。看大部分人的经历,投诉和监管都都失效,只能走诉讼,纯恶心普通人的。
你 U 盘放电脑里看每个事件目录里会有个 event.json 的文件
我也进 116.147 了,上传大概 5M 的样子,plex 都看不了,测速就有 50M ,真是离谱,现在三大都一个鬼样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6ms · UTC 20:18 · PVG 04:18 · LAX 13:18 · JFK 16: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