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tHedgeho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legantHedgehog

ElegantHedgehog

V2EX member #435685, joined on 2019-08-13 16:06:40 +08:00
Per ElegantHedgeho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ElegantHedgehog's recent replies
@dingawm 我从来没在长任务里面得到过好结果。我自己的做法是,每次都把长任务给分解到合适的大小,然后再逐个完成。这个完全取决于个人的使用习惯吧。
@fenildf 当然可以呀,你已经回答了你自己的问题了。claude 以前的做法就是保存到 claude.md 然后一直更新他
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生产/更新到一个指定的文件,然后让 ai 来读取他

我的做法是
1. 保存到 memory.md, plan.md, task.md, etc.
2. 然后给 ai tool, get_memory, update_memory, get_workspace_info, etc.
3. 实测下来 deepseek-v4-flash 每次都会优先尝试读取 workspace 和 memory 的信息,有缺失它会自己去 explore ,完成任务以后会自己 update memory

你可以试试看。源代码也在那里,你感兴趣可以看看。
自动压缩上下文其实我个人感觉没有那么特别有用。
我自己的做法是一个 session 完成一个任务,完成以后新开 session


我看到 OP 你给我这里留言了 https://v2ex.com/t/1220188?p=1#reply2
你也可以试一下,最后 deepseek 缓存命中也在 97%以上,并且没有压缩后乱七八糟的小问题。


一个 context 里面如果做太多任务,或者有些任务都不相关,那么无论怎么压缩都会给 AI“添乱”


最后,压缩做的不好,很容易更“贵”,因为 KV Cache 会被几乎重置。
@chennqqi 谢谢啊,试用了吗?有啥建议不?
@Sawyerhou #25 ,这你就不懂了吧,未平的能叫亏损吗?别人都说了不设止损,不涨回来是不会卖的。
股市这暴涨了几天,还是个负收益率,说明之前一直账面浮亏呗。
我赌一包洽洽香瓜子,OP 不敢放 YTD 资金或收益率曲线。

说着要炒短线选有盈利能力的股票,选出了暴雷的 st ,你跟人 OP 认真你就输了。
别人是来推销软件的,什么策略当笑话听就好了。
@njuhobby
@frankqiu1234

你好,邮件已经回复了。我们目前暂停了新的面试,打算先帮新加入的伙伴好好融入。后续恢复面试了,我会再来更新。感谢大家支持。
@yqyq1020 今天刚退了烧,把之前的没回的邮件都补上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跟公司 Recruiter 反复沟通了几次,公司对口语的要求挺高的,毕竟大多数都是外国人。
感觉雅思口语 7/7.5 以上会更保险一点(我自己雅思口语 8.5 )
之前没把这个跟大家说得更清楚,我也挺抱歉的。
建议想远程或者想出国的朋友,一定要多练口语。
@yqyq1020 我刚看了下,那个网页上列的和我实际使用的体验差别很挺多的。
@yqyq1020 需要在国内有 entity

@jeffwcx 竞品还挺多的。
@nz007 有的有的。一定都会回。我😷了,那个 Recruiter 好像也生病了。回复稍微有点慢,不好意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1:38 · PVG 19:38 · LAX 04:38 · JFK 07: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