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Hoshinokozo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17 页
回复总数  34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2020-11-12 21:25:48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找遍了各大阅读 APP,竟找不到一本《浪潮之巅》。
@Hoshinokozo 就是
2020-11-12 21:25:32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找遍了各大阅读 APP,竟找不到一本《浪潮之巅》。
@MicroBotter 额,我几时单纯对那段历史感兴趣,当小说看的,至于抄 wiki 什么的,那也算他做了整理的工作吧,省的人们自己去找资料了 - -
我去年就从自如跑了,小黄车前车之鉴,老哥你消息也太落后了吧
2020-11-09 09:33:38 +08:00
回复了 Cbdy 创建的主题 JetBrains Jetbrains 的 IDE,有计划出手机版 APP 吗?
我觉得可以有,参照 wps office 手机版,想要临时简单编辑一下代码且不用电脑,这种需求是有的,不过我觉得 ide 还是太重了,想上手机的话得大幅简化,我倒是觉得出个 VSCODE 的 app 更不错。
2020-11-06 13:40:14 +08:00
回复了 hopboy 创建的主题 编程 Java 辉煌 20 年:这下“退位让贤”了!
C/C++还是硬啊,果然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话说学 C++之前要先学 C 吗? 我在知乎上搜有说要的,有说不要的。
2020-10-30 16:48:55 +08:00
回复了 GM 创建的主题 前端开发 越来越不喜欢单页应用了
能把 CPU 占用干到 100,除了死循环就是 CPU 密集型的任务了,那你换 Jquery 也无济于事啊,编译时间长的话想办法优化啊,webpack 性能优化在求职的时候也算是加分项吧
@Hoshinokozo 前端是博大精深,可能给企业落地的项目,也就只有 VUE 。
所有你提到的这些技术分支,都是需要有一定技术积累的,不但招聘岗位有限,门槛也很高。这就完全不存在本帖提到的 VUE 软肋:”你没办法用技术手段,保护好属于自己的那块蛋糕,不被无脑加班的新人抢走“
--------------------------------------------------------
谁告诉你企业落地只有 vue 的?你把 React,Angular 无视了?再说了,框架只是封装了常用的业务逻辑而已,又不是万能的,vue 用到深处考验的也是 JS 的功底。至于你说的突击培训一周 VUE 前端课程,就能替代一年的老码农,我是不信的,至少就我个人的经历来看,这种人也就适合谢谢简单的页面,需求稍微复杂点估计就不行了。
前端又不止 vue,天天用 vue CRUD 说明你们公司的水平就那样,前端的技术体系可太复杂了,随便拿出一个来就能够你研究好久,你可以搞 node,研究 V8,可以搞可视化,研究图形学,还可以搞 WASM,甚至研究 VM,还有 CSS 也是极为高深的一门学问,相比后端成熟的体系,前端好多方向都还是一片蓝海,你要是有能力完全可以成为某个方向的先驱,而不是抱怨 vue 太简单了,vue 简单恰恰说明了尤雨溪 NB 。
2020-10-29 16:39:30 +08:00
回复了 poly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租房的时候看重宽带吗?
看中呀,看房的时候都会问能不能升级宽带,我现在用的是电信 200M 的,每个月 200,感觉被赚差价了,不过至少能用了,我住的公寓标配的是 30m 的宽带,对于我这种经常下游戏的来说根本不够。
2020-10-29 11:12:19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AMD AMD YES
@optional intel 大概率凉了,11 代 Rocket Lake 还是 14nm+++++++++++,大概率打不过 ZEN3,等 12 代 Alder Lake 出来 AMD 这边都要用上 5nm ZEN4 了,估计还是被暴打。。。 天道轮回啊,牙膏厂你也有今天(:doge
2020-10-29 11:03:55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AMD AMD YES
@NilChan 是的,先等实际测评吧,不过 DLSS 这块确实感觉打不过,AI 这块老黄已经布局很久了,而且光追的话大概率也不如 30 系列,所以 AMD 最近要收购赛灵思,也是想在 AI 部分发力吧,不过即便如此,6900xt 不到 60%的价格就能买到 3090 的性能,已经很香了。最重要的是,RDNA2 正式让 A 卡翻身了,RDNA3 未来可期。
2020-10-29 09:37:23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AMD AMD YES
@kop1989 是的,所以说 AMD 这是为了发挥自家 CPU 的优势,强推 3A 平台
2020-10-29 09:35:51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AMD AMD YES
@kop1989 这代 3A 平台有加成哦,而且你想想 AMD 确实驱动拉胯,但这也是 A 卡战未来的原因,现阶段第一版驱动 6000 系列就这么给力了,之后新驱动上来后更加爆炸
2020-10-29 09:31:22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AMD AMD YES
@whileFalse 6800XT 300W 战平 320W 的 3080,6900xt 300W (对,你没看错,就是 300W )战平 3090 ( 3090 多少 W 来着?)
我也是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这个没法治,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过敏源
2020-10-28 11:04:42 +08:00
回复了 Hoshinokoz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体验 MIUI12,求推荐小米手机
@hflyf123 小米 10 卖点主要是摄像头吧,对我这种万年不拍照的感觉有点浪费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40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4:44 · PVG 22:44 · LAX 07:44 · JFK 10: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