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RS  ›  全部回复第 174 页 / 共 180 页
回复总数  3587
1 ...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 180  
2016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14l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免费网盘关得差不多了,那么收费的哪个性价比高呢?
onedrive 吧...
2016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墙内可用的类似 Google Now 的软件吗
@0602 iPhone 似乎不能用
@droiz
@whitev2 出门问问似乎只有语音助手的功能 和 siri 差不多
2016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墙内可用的类似 Google Now 的软件吗
@lingo233
@Tink cortana 试了一下感觉功能还是有点弱啊,而且 Mac 平台用起来不方便

@qw7692336 百度地图倒还可以,但是把这些东西交给百度....想想就汗毛倒竖
2016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yxaaa123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原来 mac 死机了触摸板就按不动了。。。
@BXIA 手机上有这个 利用 3D Touch 称重
2016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feikaras 不,这里说的没反应就是设备列表就像一张图片一样没任何交互提示,自然设备里也没有铃声
2016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feikaras 拖不进去,设备列表出来了,拖到图标上完全没反应,按照楼上说的勾上“手动管理音乐和视频”,提示需要应用更改,还是要抹掉再同步....无解了..我去试试第三方软件吧
2016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feikaras 拖不进去....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feikaras 其实比较大的问题就在这里,我不太愿意把资料库在电脑上都扔一份,而且很多内容苹果并不能提供给我...说到最后..我就是想换个铃声而已..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yxaaa123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原来 mac 死机了触摸板就按不动了。。。
花了大概一个月意识到这个问题 233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dxfree 这话说的...我就不能有几台电脑了...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beatboxgao 拖不进去...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VersusClyne CN 区账号能买铃声吗?换铃声麻烦和有的铃声有版权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吗?
@stupidcat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SoloCompany 是显示了已插入设备 但是拖过去完全没反应....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blanu iTunes 提示要抹掉,然后同步此电脑上的资料库
2016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我是完全不能理解 iTunes 这个惊奇的思路了
@jamesfjx 是同一个 appleid 大概只在几个月前换手机的时候从另一台 win 本上做过中转,平时用 mac ,空间有限,并不想把东西都备份到电脑上来,平时对 iphone 的操作也都是不需要电脑完成的,从来没弄明白过 iTunes 的神奇同步机制,这个换铃声就让我很懵逼了……
2016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Totoria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没有可能让 iPhone 重新使用上 Line?
刚刚成功登上了 LINE ,用飞行模式挂 surge 全局代理...不过必须是全新安装的 LINE ,似乎只要识别出一次为大陆用户,以后都会被强制转到大陆服务器
2016 年 3 月 30 日
回复了 cattail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ID 降价:使用 TouchID 解锁 Mac
用指纹的话,必须解锁 iPhone ,感觉有点麻烦
1 ...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 18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