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bersheeran  ›  全部回复第 50 页 / 共 86 页
回复总数  1708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86  
2021-04-20 16:07:22 +08:00
回复了 balabalaguguji 创建的主题 编程 我来说说异步框架的最大缺点
我觉得你不要把协程和异步 IO 混在一起比较好。
2021-04-20 14:33:03 +08:00
回复了 15399905591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开发规范
确实没什么必要. 能遵守大部分 pep8 规范就不错了. 所以 Python 不够工业化, 真正的工业化语言应该跟流水线一样, 谁写出来都是一个套路. 但正是因为 Python 可以玩的很花哨, 才有意思.
2021-04-20 14:17:34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有个问题我不明白
分享东西出来肯定是要经受别人批评和乱七八糟的评论的。

https://v2ex.com/t/743574 像我之前发的这个主题,好几个菜鸟,代码都没看懂就发自以为是的代码,我也没说啥。那些纯文字讨论的更让我觉得有价值,比如运行期实现的可能性,去除自动解包之类的。还有相似类型的其他仓库。

总之发东西出来,别人没理你,就换个姿势发。别人瞎评论,稍微澄清一下就得了,真发现没法交流就不回了。我也写了一个 web 框架,也就一百多 star 吧。没啥人用,我心态也挺好的。自己用的爽就行。

还有,这类的项目既然用中文了,就别指望有多少人来用。因为中国程序员不喜欢给人踩坑(非我一家之言),而外国程序员绝大部分都看不懂中文。
2021-04-20 08:22:49 +08:00
回复了 ampede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成为流行开源项目 Top Contributor 给我带来了什么
@acoada 不是。flask 也有这样的吗?我不是很关注 flask 。
2021-04-19 20:52:50 +08:00
回复了 ampede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成为流行开源项目 Top Contributor 给我带来了什么
@ampedee 没有,不是说你。而且也不是负面意思,只是客观上可以这么干。你可以考虑一下的。凭本事挣钱不寒碜。
2021-04-19 16:23:42 +08:00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更好用的 Python 管道!
@SjwNo1 是的。在仓库 README 里有解释的。
2021-04-19 14:25:06 +08:00
回复了 ampede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成为流行开源项目 Top Contributor 给我带来了什么
嗯……我想到另一个靠 fix typo 成为核心开发的人,总之会运营的话,这是个挺好的活,大部分人不会真的去查这个人干了啥,反正 Core Developer 的名头是真的就可以割韭菜了。
2021-04-19 13:15:31 +08:00
回复了 xate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阿里味编程语言 pua-lang 正式发布!
@app13 还可以再把注释加入代码的元信息里,让某些库可以解析这种注释来干活。这叫选择性执行。
2021-04-19 13:13:50 +08:00
回复了 10bkill1p 创建的主题 知乎 如何应对孤独感?
“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孤独不是可怕的东西,我想你只是因为没有可做的事而焦虑。这种焦虑会让人试图去寻找快乐来解决,比如刷抖音,上 P 站,但快乐之后的空虚会让你更焦虑,恶性循环。找一件可以做的事去做。

我为了解决这种焦虑,写了不少代码。
2021-04-19 13:04:51 +08:00
回复了 JustinJi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使用设计模式的疑问
设计模式就是代码模板……我个人觉得如果你能自己想到好的方式,那么别去看模板。如果你实在想不出来,先看模板,然后在多次练习之后忘掉它们。
2021-04-19 10:40:54 +08:00
回复了 xates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阿里味编程语言 pua-lang 正式发布!
啊……关键词都中文了,README 英文的目的在于什么呢?
多线程下载能提高速度的原因就是用了多个 TCP 信道。
@3dwelcome https://brython.info/ 你在说这个?

@learningman 我觉得还行吧,对技术狂热的人不都这样吗?尤雨溪的 JavaScript/TypeScript 写的是不咋地,Vue 火,功劳在运营而不是技术。不能说他火了,就否定客观上技术不咋地这个事吧。
之前在 V2EX 不是有人发了自己开发的前端框架嘛。据说学起来比 Vue 、React 还简单。也有好几百颗 Star 了和一定用户量了。
首先肯定要统一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拼音全拼的命名方式。虽说在 V2EX 、zhihu 这种平台上,英语不好的就不配做程序员。但现实里英语不好的程序员多了去了。拼音全拼,至少大家不需要查字典。

另外,如果支持 unicode,直接用中文最清晰。就我所知,不是特别旧的 MySQL 、PostgreSQL 都是支持中文字段的。至于编程语言就不用多说了,流行的那几个都是支持的。
2021-04-18 12:33:55 +08:00
回复了 tmac6740 创建的主题 区块链 挖矿的意义在哪里?
电子郁金香罢了。
2021-04-18 12:29:47 +08:00
回复了 reij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一个使用 React+Tailwind CSS 模拟的网页版 Ubuntu2004
太有意思了,而且特别流畅,比跑原生还流畅。我突然觉得 Ubuntu 的 UI 要不用浏览器的渲染技术得了。
2021-04-18 00:09:40 +08:00
回复了 so1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写了一个类似 fastapi 的可以用于几种 web 框架的参数检验库
支持,已 Star 。顺便打个广告,如果你喜欢 starlette 这种直接面向 ASGI 的,可以试试 https://github.com/abersheeran/baize WSGI/ASGI 双协议写起来几乎一样。
2021-04-17 21:00:48 +08:00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Vue.js HTML、CSS、JS 要掌握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学习 Vue?
没有以前的框架基础,不如直接学 React 。我也是 Python 程序员。推荐你直接上手 TypeScript+React 。然后再去学别的。这样你比较会有兴趣,不然写好你一点有用的东西都写不出来,很容易放弃学习的。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8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11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89ms · UTC 23:18 · PVG 07:18 · LAX 16:18 · JFK 19:18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