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erishwinner334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6
1  2  3  
@BigWhitePear 暂时不用 谢谢
@5wunian
@reDesign 有兴趣可以私聊。
统一回复下:已经找到了合作对象。然后评论区乱回复的,现在 v 站是不管的吗?
@xihhh98 设计
@lizy0329 之前合作的 ui 最近合作快到期了。ui 设计 比较术业有专攻
2024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Gowther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 前端招人
@Rrrrrr 包的
2024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yrejgnl11222 创建的主题 创造者 独立开发上半年总结
评论区的 v 友们注意 op 细节:“我还没有成家生小孩,没有背房贷车贷,手里有可以支付未来 10 年生活费的存款,未来五年想全力做自己的事业” 所以做决定一件事情之前,希望大家还是需要多考虑考虑成本问题,包括我本人也是。
2024 年 6 月 15 日
回复了 main123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对比下 shopee 和字节的 offer
方便问下年龄吗?你爱人北京在编教师。除非她去深圳能找到不低于北京的工作。不然你还是无脑选留北京,而且这种重要的事情你不是更应该和你爱人多商量吗?
这个是真 nb
@facebook47 过分了啊
2024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ttentau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 Vue 仿了一个抖音,大佬们看下算是什么水平?
看了项目 commit 确实 18 年到现在 是不容易的啊,坚持可贵
2024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ttentau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 Vue 仿了一个抖音,大佬们看下算是什么水平?
牛哇,18 年做到今天是终于开源了。比起功能,我觉得更难得的是坚持。
想问下现在两年的二本科班,前端偏全栈,市场行情现在大概怎么样呢?
这个开源项目我 fork 过。请问 op 现在公司规模以及 base 多少方便透露吗?广州那边行情还行似乎?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