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derwink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29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 天前
回复了 hibosh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海找工作好难
同上海即将被裁,加入求职大军
4 天前
回复了 timespy 创建的主题 旅行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太羡慕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yvyvyv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618 准备换个手机
安卓我无脑推荐 vivo
续费了 0.01
5 月 25 日
回复了 fyh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我只能说,在我们江西这个都是默认的一套流程,我都不知道怎么跳出来
5 月 15 日
回复了 ty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前女友出轨 2 次,我负债 350 万
说明了什么,说明你对一个好,她会觉得理所应当,侧面反映,你们两个不合适
小黑:🤡
二线医生很难的,据我所知,我一个朋友 211 的研究生都找不到工作,只能去三线
慢性咽炎,耳鸣
5 月 13 日
回复了 zhenthy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目前仓位多少?心态咋样
就我今年亏啊,我 3 月份的才刚收回来,1 月 2 月的都没收回来
I6 I6 你能接受 I6 的外观我觉得 I6 很不错,太舒服了
@ldx78203199 恭喜啊,50 变 100w ,是去香港开的户吗
我还挺羡慕的呢,我英语一坨屎,也想去读个水硕体验一下生活
这情况压力确实蛮大了,这种一般家里都有点资本,不然可撑不起
5 月 7 日
回复了 clacf 创建的主题 晒晒更健康 老婆年收入已经 130w 了
阁下是否有过人之处,虚心讨教
努力中.. 一辆 18w 的车 37 个股票资产,今年我要把失去的都赚回来,今年还亏 14 万
YU7 车机不行,你对比二代 su7 你就知道了
@coderwink 能等就等,我看完 新的 su7 ,差别太大了,现在新能源完全不敢买
分了吧,男生抠门,只有一个理由就是不喜欢对象,迫于无奈和她在一块,女生应该很喜欢你,别耽误人家了
@66beta 我只能说白纸配白纸 报纸配报纸,如果男生纯爱,就别找同龄人了,不可能玩的过同龄的女生的,只要有点姿色的早就不知道经历多少任了,你还在哪里纯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3:28 · PVG 21:28 · LAX 06:28 · JFK 09: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